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资料-凯勒布理鹏

展开

凯勒布理鹏-权能之戒的铸造者

游民星空

  作为费艾诺家族的最后一员,凯勒布理鹏 (辛达林语意为“白银之手”) 是最伟大的精灵工匠,负责制作权能之戒。凯勒布理鹏与索伦合作,为人类和矮人铸造了十六枚戒指。他在索伦不知情的情况下,又为精灵铸造了三枚戒指。但他被索伦欺骗,后者打造出了至尊魔戒来支配其他戒指。

  后来,索伦俘获了凯勒布理鹏,命令他进一步完善至尊魔戒,用谈格瓦字母雕刻铭文。凯勒布理鹏意识到索伦野心之大,便带着至尊魔戒逃走了。

  凯勒布理鹏使用至尊魔戒的力量召集了一支强兽人军队,他为了魔多的统治权而与索伦抗争。在一次与索伦的大战中,凯勒布理鹏打败了黑暗魔君,但失去了至尊魔戒,戒指从他的手指滑落,在致命一击到达前滑到了索伦的手指上。为了报复,索伦在凯勒布理鹏眼前杀害了他的家人,然后用凯勒布理鹏自己锻造的战锤杀死了他。但凯勒布理鹏的命运已与至尊魔戒交缠在一起,在至尊魔戒被摧毁之前,他注定要有一丝灵魂残存。

  当游侠塔里昂死于索伦的黑掌之手时,凯勒布理鹏的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凯勒布理鹏作为死灵的时间太过长久,以至于他起初记不起自己的名字和过去,但在塔里昂的帮助下,他恢复了记忆,包括如何铸造一枚新的权能之戒的记忆。

  在魔多,鲜少有人知道凯勒布理鹏这个名字,但许多人都知道光明领主,即塔里昂和凯勒布理鹏的联合。现在聚集到光明领主堡垒的半兽人没有意识到,他们在民间故事中听说的“光明领主”就是历史上的人物:凯勒布理鹏本人,几世纪前他第一次与索伦抗争时取了“光明领主”的绰号。

  “我塑造了中土的历史。我精心制作出了权能之戒…” ——凯勒布理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