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角色资料-巫王

展开

巫王-九人之首

游民星空

  安格马巫王是索伦的左膀右臂,也是九个戒灵中最强大的。四千多年来,他一直是索伦最信任的仆从,一枚他在第二纪元获得的权能之戒控制着他效忠索伦。

  巫王在几个世纪前曾与刚铎作战,因此尤其痛恨这个国家。在占领了安格玛的北方王国后,巫王的大军穿过中土的北部地域。一支由刚铎士兵和精灵组成的同盟军将他们击溃,但巫王设法逃了出来。刚铎王子尔诺本想追击巫王,但被精灵葛罗芬戴尔拦住了,后者对他说:“他的末日还未来临,凡人之手无法将其毁灭。”从那以后,他就渴望成为米那斯伊希尔的统治者。

  吸取了失败的教训后,巫王采取另一种战略,利用刚铎人的自尊心。数年之后,当尔诺成为刚铎国王时,巫王再次出现,向他发起了一对一决斗的挑战。尔诺接收了挑战,独自策马前往东方,从此再也没人见到过他。此后,巫王在战斗中再也没有受到过挑战,而刚铎也再没有国王。

  如果说凯勒布理鹏是索伦的死敌,那么塔里昂就理所当然是巫王的死敌。仅仅看着塔里昂像其他人一样被毁灭是远远不够的,巫王对塔里昂展开了近乎疯狂的追捕。他不打算杀死塔里昂,而是要让他成为九戒灵中的一个。

  “杀了我?你真蠢。没有活人能杀得了我!”——安格玛巫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