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刚铎 不请自来

展开

支线-刚铎:不请自来

  目标:避免被侦测到

  剧情:米那斯伊希尔被攻陷后,半兽人举行了盛大的宴会庆祝。

  伊缀尔发现这些强兽人偷走了属于米那斯伊希尔的遗物,她想到利用强兽人喜欢烈酒的习惯,对酒桶下毒,好让她把遗物夺回来。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伊缀尔示范下毒的酒桶,塔里昂不能再投毒。

  在强兽人营地当中会有8个酒桶。

  其中南部、西部的四个酒桶是没有敌人看守的,所以塔里昂可以用潜伏姿态去到这四个酒桶内下毒。

  而剩余1个酒桶,可以选择东面那个,不过塔里昂需要绕点路,从营地外围绕过去,这样就能轻松达成避免侦测到的条件。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塔里昂需要与伊缀尔一同躲在灌木丛中,等待强兽人队长帕什血癫出现,他一进到营地就会喝上一口毒酒。

  这时候塔里昂可以对其进行暗杀攻击,虽然不会杀死他,但也能对其造成重伤,加上帕什血癫一直维持中毒状态,对付他也特别轻松。

游民星空

  剧情:伊缀尔东帕什血癫受伤夺回了一个古董酒杯,对于她来说这次任务已经算是比较成功了。

  如今的伊缀尔更加勇敢、聪明,塔里昂都差不多快要忘记初次见到她的模样,当时伊缀尔是一个被战争吓坏的年轻女兵。

  伊缀尔对塔里昂会心一笑,问道“你是说把你从那个队长手下救出来的士兵?”。塔里昂没有直视她的眼睛,回答道“就是那个人”,可以看出他有些怀念“那个人”(至少当时伊缀尔还未失去至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