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角色资料-索伦

展开

索伦-魔多黑暗魔君

游民星空

  索伦原本是一种被称为迈阿的不死灵体,远比中土本身更为古老。从时间起源开始,索伦就希望为世界带来秩序。他要通过自己的造物和同盟达到目的。他加入了第一个黑暗魔君魔苟斯的势力,直到在一场与精灵的战争后,魔苟斯被永远驱逐出了这个世界。索伦逃了出来,藏在中土,但是他活了下来,而且吸取了自己主人的教训。他要做到魔苟斯未能达成的事情。

  索伦与精灵珠宝匠凯勒布理鹏联手,制造了权能之戒。然而,索伦还偷偷制造了至尊魔戒,统领其他戒指。索伦将自己的一大部分注入了至尊魔戒中,这让他变得更强大,同时也更脆弱。至尊魔戒丢失后,索伦化为实体形态的能力变得十分有限。他从巴拉多的暗影中重返魔多,统治自己的军队。如果不加以阻止,他将重获血肉之躯,他的军队也不会继续留在魔多境内。

  “索伦有军队,有戒灵,但他真正的力量是能够洞悉敌人的弱点。” ——凯勒布理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