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支线-凯兰崔尔之刃 仪式

展开

支线-凯兰崔尔之刃:仪式

  目标:对3名弓箭手进行匿踪支配

  剧情:凯兰崔尔之刃发现了戒灵的仪式地点,制造被选者的仪式非常简陋。

  戒灵此时的注意力全部都在仪式上,现在就是攻击的绝佳时机。

游民星空

  step1.仪式场地四周都有大批的弓箭手守在高处,首先从北面开始渗透到仪式场地内,对3名弓箭手进行匿踪支配。

  虽然任务目标规定是3人,但塔里昂最好是控制全部的弓箭手再进行战斗,这样会更加有优势。

游民星空

  step2.在准备向戒灵和他的队长们发起进攻前,塔里昂还需要射击地面的狂兽牢笼,放出狂兽攻击敌人。

  另外还要留意到地面上会有敌人预设的地雷,射爆它们也会对敌人造成保障伤害,这时候塔里昂才落到地面对敌人施袭。

  这场战斗打得非常漂亮,不过这可不是最后一场仪式,也不会是最后一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