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 暗藏杀机

展开

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暗藏杀机

  目标:

  step1.大地图已经解锁西力斯昂哥的黑暗大本营(区域),塔里昂可以传送至此,开启下一个任务“暗藏杀机”。

游民星空

  step2.塔里昂来到领取任务的地点,却遭遇到奥罗格的袭击。

  面对他,塔里昂要使用E键的击晕,然后从其胯下钻到奥罗格的背后,然后骑上他的后背进行匕首刀刺。

  可是一轮刀刺并不能杀死体格强壮的奥罗格。这时候塔里昂可以利用箭矢射击奥罗格身边的酒桶。

  在宿敌难度下,一次刀刺加两次酒桶爆炸可以杀死一只奥罗格。

游民星空

  剧情:与奥罗格的搏斗让塔里昂处于被动,就在危急之际,咕鲁出手相助(在一代当中,咕噜曾试图用石头砸碎昏睡中的塔里昂的头颅)。

  咕鲁是听从蜘蛛(凯勒布理鹏给尸罗起的别名)指示来帮助光明主人(凯勒布理鹏),在咕噜眼中,即便如他这样卑微的生物也对塔里昂这个活死人带有几分轻蔑。

  塔里昂对于尸罗与咕鲁的关系产生质疑,咕鲁则轻声说道,“黑暗女王会保护咕鲁,咕鲁则会保护光明主人,而光明主人,则会杀掉黑暗魔君!”。

  从咕鲁含糊隐晦的嘟囔中,凯勒布理鹏推测这一切都是那只蜘蛛在幕后操纵,而接下来蜘蛛肯定是想让咕鲁带他们去见她。

游民星空

  step3.跟随着咕鲁前进,咕鲁所走的路径都相对安全,难以被周遭的兽人所发现,所以塔里昂可以大胆往前走。

游民星空

  剧情:咕鲁将塔里昂引领到一个洞穴内,尸罗悠然自得地坐在呈现出月牙的石座上,事实上是她引诱塔里昂和凯勒布理鹏前往此地,既然他们两人都愿意前来,明显他们也是有求于尸罗。

  凯勒布理鹏上前直接就嚷嚷要拿回戒指,结果大家都清楚——白费唇舌。

  而塔里昂的目的要简单很多,他想让尸罗给他在看一段视界,他是为了米那斯伊希尔而来。

  尸罗意识到塔里昂想要拯救那座城市,她本该有很多话要问,但她都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她把真相(视界)呈现给塔里昂。

  在视界之中,出现多个零零星星的片段。一名兽人指挥官下令一个刺客按杀死更多的强兽人。戒灵、伊缀尔、卡斯塔墨都出现在视界当中。

  看过这段视界,尸罗称要击败索伦才能够拯救所有人,而塔里昂却执念于伊缀尔的生死,凯勒布理鹏提醒他,战争不会因为一个人的生死而扭转,卡斯塔墨才是必须要保护的人。

游民星空

  step4.塔里昂依旧执意伊缀尔的安危,他要找出那名兽人刺客,阻止刺客就能够救下伊缀尔。

  咕鲁可以为塔里昂追踪那名刺客,因为他认出了刺客身上的弯刀。

  咕鲁能认得刺客的弯刀,这就意味着尸罗不单止给塔里昂、凯勒布理鹏看过视界,甚至还给咕鲁这卑贱的生物也看到视界,凯勒布理鹏对尸罗的做法疑惑,但很快他就理清(似乎她想让所有与魔戒有关的人都联系上)。

  在行进期间会遇到4名强兽人,射击他们头顶的魔盖蝇巢穴就可以把他们吓跑。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要寻找三个刺客目标,要使用死灵世界找到目标的所在地点。

  两具是尸体,第三个则是残存气息的受害人。第一具尸体处于第一个搜索范围圈的南部;第二具尸体处于搜索范围圈东南部的高台上,这里会有两名巡逻的兽人,最好就是塔里昂悬挂在露台边缘,然后对兽人施展边缘暗杀。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寻找第三个目标的时候,会遇到巡逻队。

  塔里昂先爬到牌坊上,然后跳到巡逻队的奥罗格身上,用刀刺控制他撞向巡逻队的其他成员。让他们之间自相残杀。

  接着在第三个搜索范围圈的南部找到那个半死的强兽人,通过审讯他可以得知奥格刺客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赶往奥格刺客的所在地点,期间最好集齐精灵箭矢。

  首先用箭矢射杀奥格刺客附近围墙上的弓箭手,然后将奥格刺客头顶上的魔盖蝇巢穴给射落,这时候塔里昂跳到弓箭手所在的围墙顶,再以空中暗杀对付奥格刺客。

  如果不利用魔盖蝇巢穴令到奥格刺客惊恐,直接空中暗杀的话,奥格刺客会立马将塔里昂钳制住(因为奥格刺客无法被直接暗杀)。

游民星空

  剧情:奥格刺客早就奄奄一息,可是咕鲁却非常多余地拿着石头去砸奥格刺客的头部。凯勒布理鹏觉得,塔里昂执意杀死奥格刺客其实跟咕鲁这种举动一样毫无意义,并不能因为杀死他而改变尸罗为米那斯伊希尔所预见的未来。

  凯勒布理鹏再三提醒塔里昂,他们需要的是真知晶石。

  塔里昂已经对死灵的指指点点不耐烦,他指责死灵的灵魂已经被权能之戒所吞噬。

  死灵并没有让这番争吵有蔓延的机会,他选择沉默。见状的咕鲁嘴角上扬,也许他是为了铲除刺客达成黑暗女王的任务而高兴,或许是看见光明主人与塔里昂出现裂痕而暗喜。

  (完成任务后解锁技能“死亡威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