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二幕-执掌大权 占领葛哈什戈

展开

第二幕-执掌大权:占领葛哈什戈

  目标:

  step1.这次要占领末日山的恐惧堡垒,它的等级是383,BOSS是45级。

  这个堡垒虽说只有4个据点,其实是有5个,在占领D点以后会刷新出一个隐藏的据点。

  堡垒外围会有攻城兽,要先把它们解决,否则会对塔里昂和他的队长们造成困扰。

  另外在攻进A点的时候,我方会有一名队长会变节。

  进攻C点时会遇到不少狂兽,如果塔里昂具备骑乘技能,可以打伤狂兽,然后支配它们发动攻势。

游民星空

  step2.内部据点(之前没有显示的据点)是在一个竞技场内,里面有几名史诗队长,击败它们以后可以获得史诗武器。

  BOSS战是面对葛尔姆腐兽(传奇),在战斗场地会有毒液陷阱,所以不要在那些地方战斗。

  葛尔姆腐兽本身就是抗毒、防冰,对付他适合用火属性的招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