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 友谊

展开

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友谊

  目标:

  剧情:黑暗女王尸罗的视界是真的,刚铎在摩多的最后一座要塞米那斯伊希尔即将沦陷。

  凯勒布理鹏眼中只有尸罗之前提到能够用来对抗索伦的帕兰特。他和塔里昂必须赶在它落入索伦的魔抓之前找到它。然而塔里昂更想拯救这座城市,因为这里与黑门屠杀事件相同,塔里昂不希望悲剧在这座城市中再度上演。

  凯勒布理鹏这次半推半就,同意了塔里昂的行动,因为在干掉一些半兽人队长帮助米那斯伊希尔士兵拖延些时间的同时他也能找到一些兽人内奸获取关于帕兰特的情报。

游民星空

  step1.塔里昂从山上跳落到谷地中的半兽人营地。

  借助草丛作为遮掩物,塔里昂可以使用G键的引诱,将附近的兽人吸引到身边,然后将他们暗杀掉。

  在这个营地当中有三个半兽人内奸,他们的位置在玩家每次重启游戏后都会有些差异。

  惯常有两人出现在西面的营地上,一人出现在北面出口的高塔下方。

  前两者可以透过草丛靠近他们,后者则可以爬上高塔,然后再从旁侧落下,对这名半兽人进行审讯。

  塔里昂得到的情报指向典狱官克林普。

游民星空

  step2.走出营地,塔里昂遇到四名半兽人,他们四人对塔里昂都略有听闻,称呼塔里昂为“墓穴行者”。

  塔里昂和凯勒布理鹏都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塔里昂立马逃出精灵弓,在瞄准时候,会消耗精力,从而令到时间变得缓慢,塔里昂借助此优势,利用箭矢对四名发现他的半兽人逐一打爆他们的头。

游民星空

  step3.在那四名口没遮拦的半兽人所在的位置,塔里昂可以调查半兽人指挥官的踪迹。

  按Ctrl键进行调查,然后按WASD键移动镜头,务求令到调查线索(鞋印)变得清晰,就可以追踪到半兽人指挥官的踪迹。

游民星空

  step4.塔里昂来到通往米那斯伊希尔的大桥前,这里有多名兽人正在搭建路障。

  他们人数实在太多了,塔里昂可以用精灵箭(记得在路上拾获箭矢)射击路障前的爆炸桶,产生的大爆炸就会击杀桥头的所有兽人。

  通过大桥时,塔里昂可以发动精灵极速进入到城内。

游民星空

  step5.虽然米那斯伊希尔城门早就被轰开,但直接大摇大摆从正门走进去,肯定会惊动兽人。

  所以,塔里昂可以从城门右侧受损的外墙爬到城墙上。

  之前游戏目标是指向城门,然而只需要塔里昂用任意方法进入到城内都会自动触发任务进度。

  这时候按V键使用死灵世界,就可以锁定半兽人指挥官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沿着房顶往北推进。

  靠近半兽人指挥官所在的露台的东南面,这里有一个棚架可以爬到该露台下方的护栏外围。

  沿着护栏往左侧挪动,去到灰色外墙时,借助窗户爬到上层的外墙飘饰(即便是“宿敌难度”下,半兽人指挥官的手下都不会注意到塔里昂的行动)。

  在外墙飘饰移动到半兽人指挥官头顶的绳索上,落到绳索后,再继而对指挥官施展空中暗杀。

  随后塔里昂无需理会指挥官的爪牙,他们看见指挥官被杀,他们就会急忙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米那斯伊希尔突击队在下城区被半兽人困了一整夜,可是一个人单枪匹马就杀死了半兽人的指挥官从而令到下城区的半兽人溃不成军。

  一个年轻的突击队女士兵立马上前了解眼前这个男人是何方神圣,女士兵叫作伊缀尔(她是米那斯伊希尔卡斯塔墨将军的女儿),她打量了塔里昂一会儿,便意识到此男人就是传闻中的“游侠”,能够借用他的能力量,说不定她能够率领突击队赶往中城门关闭前进入到中城内。

  也许是塔里昂从伊缀尔身上看到黑门同胞的影子,伊缀尔只是简洁提到过“人手不够”,塔里昂便默然提供协助。

游民星空

  step7.现在要跟着伊缀尔去找寻中城内其他突击队成员,并且击退围攻他们的半兽人。

  这里指的突击队员是头上具有突击队徽章的士兵,其余被兽人围攻的士兵,塔里昂都不需要理会他们。

  因为此时伊缀尔会不断向前冲,而且迷你地图、地图内都不会显示伊缀尔的所在处,如果玩家这时候走神,伊缀尔跑出塔里昂的视野范围,你可能就找不到她了(尤其是初次玩游戏不熟悉此任务流程和地图的玩家),这样就得重启此任务了。

游民星空

  剧情:塔里昂护送伊缀尔的突击队来到中城门前,虽然塔里昂和伊缀尔两人初次见面,但在战斗方面非常有默契,期间两人有过一次近距离的对望。不过可以看出,伊缀尔眼中只有当前战况,而塔里昂却目不转睛地看着伊缀尔那稚嫩的脸庞。

  中城门缓缓下降,塔里昂知道如果他此时也躲到城门后,这道城门过不了多久就会被攻破,所以他选择一人守住城门。伊缀尔见状立马命弓箭手提供支援。

游民星空

  step8.此任务最后一战,首先要学习长剑攻击,按住鼠标左键就可以发动长剑攻击。

  这次战斗要面对超过10名兽人,幸好城楼上会有大批箭手放箭支援,所以在宿敌难度下,这场战斗也十分轻松。

游民星空

  剧情:伊缀尔向卡斯塔墨将军(父亲)报告中城区失守,卡斯塔墨命伊缀尔去大殿保护那些宝物,将它们带到汉那斯安南。可是伊缀尔对父亲这个决定十分不解,认为宝物远远比不上攘除外敌。

  卡斯塔墨表示保护他们最珍贵的遗产是将军下达给她的命令,伊缀尔才不再纠缠,但她的稚气和蛮劲并没有被命令压下去,再步向大殿时,她像个好斗的男孩一样还回头告知父亲,“我会赶在(半兽人)下一次进攻之前赶回来的”。

  随后,脱险的塔里昂来到卡斯塔墨将军面前,卡斯塔墨曾听说黑门全军覆没的消息,对于游侠还活到现今,他也有些讶异,更多是出于对塔里昂的欣赏。

  他以为塔里昂是纯粹过来参军以拯救这座城,对方只想要帕兰特,虽然卡斯塔墨是一个老顽固,但在谈判方面也有一手,他表示突击队正准备攻击下城区的敌方队长,迫使塔里昂协助突击队之后再考虑交给他帕兰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