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第二幕-执掌大权 邪法之塔

展开

第二幕-执掌大权:邪法之塔

  目标:支配15个半兽人

  剧情:黑暗魔法已经侵蚀了米那斯伊希尔,这座城市的血脉。这里已经不是米那斯伊希尔了,它现在是米那斯魔窟。

  正当塔里昂和凯勒布理鹏踏进米纳斯魔窟大门时,凯兰崔尔之刃尾随着他们,其实是在之前那个戒灵从尸罗的山洞里被凯兰崔尔之刃和塔里昂赶出来以后,她就一路追踪戒灵来到了这里,那个戒灵想躲在这里恢复元气,只是赶走他还不算胜利。

  (期间凯兰崔尔之刃一眼也没有瞟过凯勒布理鹏)

游民星空

  step1.此时要跟随凯兰崔尔之刃杀往米那斯伊希尔上城区,期间凯兰崔尔之刃几乎会惹到大批的敌人,所以大部分的战斗都是硬仗(无法隐匿暗杀)。

  为了减少战斗,塔里昂可以使用精灵极速跑在凯兰崔尔之刃身前,当遇到敌人,立马按shift键+空格键+E键进行快速近身支配。

  战斗期间,塔里昂要支配15名半兽人,笔者建议各位玩家尽可能多地支配半兽人,那么在之后面对奥罗格以及戒灵时,就会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在上城区的城门前会遇到戒灵苏拉丹,苏拉丹的能力就是爆炎,这招是大范围攻击的,凯兰崔尔之刃为了作出应对,她会释放出一个保护罩,此时塔里昂必须进入到保护罩内暂避。

  戒灵苏拉丹的战斗方式与普通的戒灵无异,会使用普通挥砍,塔里昂可以用鼠标右键来格挡;重砍和能量球则只会回避。

游民星空

  剧情:当塔里昂净化戒灵苏拉丹的时候,他看到了魔法视界,从中读取到苏拉丹的记忆。

  这时候塔里昂终于明白凯兰崔尔之刃早前为什么会认为凯勒布理鹏跟索伦是同类人。

  所有的戒灵生前都是伟大的人类领袖,他们无法抵抗至尊魔戒的诱惑,索伦的魔戒拥有控制戴上它的人的力量,而这只魔戒就是凯勒布理鹏和索伦一同打造,并且是由他们二人一同将魔戒交到各个领袖的手上。

  凯勒布理鹏一直都没有将这个真相告知塔里昂,他只是辩解称他当前没有及早发觉索伦的动机,如今凯勒布理鹏只着眼于他现在打造出来的“纯洁”权能之戒。

  可是又有谁能知道它是否真的纯洁。

游民星空

  苏拉丹的视界:过往时代的将军苏拉丹。

  “巫王已经占领了这座城市。现在他将占领你!”——苏拉丹。

  苏拉丹是九个“寿定凡人”中的一个,在第二纪元中曾是一位伟大的将军,他的名字在辛达林语中是“坚定之人”的意思。

  在苏拉丹率领下的大军成功围困了索伦的堡垒,但是他的胜利是短暂的,索伦出乎意料地投降了,并献给苏拉丹一枚至尊魔戒。

  苏拉丹接受了戒指,这个决定也决定了他的命运。他们将索伦用铁链束缚,押送了回去,但随后索伦就成为苏拉丹最信任的谋士。苏拉丹的力量迅速膨胀。在这些年中,戒指和索伦将他们的影响力注入了苏拉丹的脑海,把他变得孤立而虚弱。

  最终,他完全陷入索伦的控制中,变成了戒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