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第二幕-执掌大权 坚守

展开

第二幕-执掌大权:坚守

  目标:

  剧情:怪咖报告有急事,可是他一下子就被布鲁兹给逮住了,布鲁兹单手用力捏着瘦弱无力的怪咖,布鲁兹一直都将怪咖视作是争夺诺顿大王宝座的竞争对手,他这粗暴的行为,也反映出他的心态。

  布鲁兹早就把自己当老大看待,可是塔里昂没有在意,这使得布鲁兹的野心不断壮大。

  这次有外敌入侵,布鲁兹表示他会像保护“自己的老家”一样守护这座据点。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场战斗姿势面对敌方一名队长——诺斯寇坚定者,他会被毒素重伤。

  第二回合是面对两名队长,一人是阿尔-凯乌斯先锋,他对匿踪有警觉,所以无法暗杀,他同样怕毒素,亦可以利用据点内的魔盖蝇导致他眩晕;另一个队长是巴嘎平凡者,这个队长可以直接被塔里昂抓住,所以最适合对其使用背刺。

游民星空

  step2.第三回合要面对两名队长,第一人是斯拉克颤骨者,他会被火焰重伤,如果塔里昂在他面前先杀死或支配一名队长,这斯拉克颤骨者就会晕倒,此外对其使用蓄力处决,能够造成极大伤害。

  第二人是霍格里克金宝贝(史诗),只要对其拥堵,就可以对他造成瞬间击杀。

游民星空

  剧情:塔里昂以及他的军团成功驱赶外敌后,他登上卫戌塔楼宣布战斗胜利,就在此时布鲁兹背叛了塔里昂。

  他在塔里昂背后捅了一刀还将塔里昂从城楼上退了下去,并且宣称自己成为诺顿的大王。

  这是背叛!凯勒布理鹏非常愤怒,他要夺回堡垒,要宰了那个该死的奥罗格(指布鲁兹),还有跟着他的那些叛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