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上手指南-宿敌

展开

上手指南-宿敌

宿敌职业

  索伦军队中的半兽人在战斗中会使用各种武器和战术。

  战士是基础单位,使用剑战斗。可以用鼠标右键反击他们的进攻。

  弓箭手使用弩箭,是致命的远程攻击兵种。你可以用弓箭瞄准他们,或是快速接近他们,通过近战解决战斗。守卫者和蛮兵都是克制弓箭手的兵种。

  猎人也喜欢远程战斗,向敌人投掷长矛。守卫着和蛮兵同样也能克制他们。

  守卫着在铁盾后用长矛向敌人进攻。他们的重击凶猛,无法格挡,因此需要做好闪避、翻滚或跃起躲避的准备。绕到他们身后,快速发起进攻,避开他们的防御。

  蛮兵是凶狠的对手,在战斗中使用双斧。他们擅长闪避和反击近战攻击,因此需要使用远程攻击,或是在攻击前用E键将他们击晕。

  奥罗格,又叫战争食人妖,是一种体型巨大的生物,攻击十分凶猛。他们能阻止你从其上方越过,但你可以通过按下空格键来闪避或从他们双腿中间滑过,以避开他们的进攻。

  在他们进攻的前一刻按下E键将其击晕,能够对部分攻击进行反击。在击晕后可以进行连续近战攻击,或是按住Ctrl键骑到奥罗格的身上。骑在奥罗格身上,重复点击鼠标左键快速刺他的背,然后移动WASD键带他冲进同伙的阵地。奥罗格会被射手和猎人克制。

  随着半兽人在战斗中累积经验,他们的等级也会提高,并加入高级职业,获得强大的技能。

游民星空

高级职业

  半兽人的高级职业决定他们的战斗方式和战斗中使用的能力。

  刺客行动迅速,喜欢出其不意的攻击和闪电般的逃跑。他们的武器上通常涂满致命的毒药。

  驯兽师能够骑乘、召唤、指挥和治疗致命的野兽。

  狂战士在战斗中总是处于激怒状态。他们用猛烈的攻击性和强大的生存力弥补了在技巧上的不足。

  指挥官会带领一群忠诚的追随者进入战斗,在他的鼓舞下,追随者会迸发出巨大的勇气,进行残酷的攻击。

  爆破手擅长用爆炸与烈焰压制敌人。与他们的战斗通常会震耳欲聋、混乱不堪。

  神射手是专业级的弓箭手,能从很远的地方击杀敌人。他们通常会选择制高点,观察战场情势。

  杀戮者是决斗专家,擅长精准的攻击和敏捷的反击。

  肉盾是身披重甲的大块头,能够承受大量伤害。他们的恢复速度很快,并且会用范围攻击阻挡敌人。

  追踪者擅长定位猎物,并为其设下陷阱,然后召唤援手,将猎物制服。即使处于匿踪状态,他们也能察觉到你的存在。

  暗杀者在战斗中神出鬼没,利用速度和误导让对手迷惑。他们擅长闪避进攻,以及在处于劣势时迅速溜之大吉。

队长

  队长是拥有特殊优势和弱点的半兽人首领。队长的实力比小兵强大得多,不过追踪并击败他们会获得经验值和装备。

酋长

  酋长是守卫某一地域堡垒的强大的半兽人首领。你可以通过对决任务引诱酋长。酋长身边会有数名队长担任保镖。在于酋长对决前找到并击败酋长的保镖,能使战斗更加轻松。在军队菜单中,与酋长以一条白线相连的队长就是保护他的保镖。

大王

  大王是魔多大陆上最强的半兽人。每一位大王麾下都有一座堡垒,掌控着堡垒所在的正片地域。你可以在占领一座堡垒,然后征服地域,并集结进攻军队、骑乘攻城兽,并击败大王,从而夺取堡垒、征服整片地域。大王从不会在堡垒以外的地方现身。

史诗和传奇半兽人

  史诗半兽人比普通半兽人要强壮。每位史诗半兽人都拥有一项史诗特性,例如一种强大的攻击技能或威力巨大的武器,或者治愈自己、召唤盟友的能力。杀死史诗半兽人可以获得史诗装备。传奇半兽人则更加强大,拥有两项史诗特性。杀死传奇半兽人可以获得传奇武器,装备属性根据他所属的部落和高级职业而定。史诗半兽人的脚下有一个橙色的戒指。传奇半兽人则有一个紫色的戒指。

部落

  半兽人所属的部落决定了他的战斗方式和能力。大王所属的部落会影响到整个地域,改变环境事件,为你创造良机。例如,暴掠部落热爱财富,因此你可以在他们控制的地域找到米利安宝箱。野性部落专心于狩猎、杀戮和控制野兽,因此他们控制的地域存在大量雏龙诱饵。征服一片地域后,你可以派遣自己的大王掌管堡垒。他所属的部落决定了这片地域能为你提供什么样的加成。

情报

  你可以通过与队长战斗来了解他的优势,但要了解他的弱点,你必须获得他的情报。情报可以使你精确针对他的弱点,并使用死灵之力增强他的恐惧。想要获得情报,你必须找到一位内奸,并按下E键审讯他。在世界各处的营地、桌子上和其他地方也会发现掉落的情报。你无法利用一位队长的弱点,除非你拥有他的情报。

优势

  队长、酋长和大王拥有各自的独特优势,使得他们比小兵更加强大。你可以通过在军队菜单选取详情,也可以在死灵世界中识别半兽人的优势。半兽人的优势分为以下几类:

  免疫,此类攻击行为不会产生任何作用。

  厌恶,当暴露于他所厌恶的事物时,半兽人会进入激怒状态。激怒后的半兽人将持续不停地发动攻击,极难被击中。激怒还能使他恢复生命值,且不会崩溃。

  职业特性,如果这名半兽人具有高级职业或属于某一部落,他将可以施展一些特殊的攻击手段。

  额外能力,这名半兽人可能拥有一个小队、一头坐骑、一件特殊的武器或是一种元素攻击能力,如下毒或诅咒。如果这是一名史诗或传奇半兽人,他还可能拥有史诗特性,赋予他更多的额外战斗选项。

弱点

  队长、酋长和大王拥有各自的独特弱点,利用这些弱点可以更加轻松地将其击败。你可以通过在军队菜单选取详情,也可以在死灵世界中辨认半兽人的弱点。半兽人的弱点分为以下几类:

  致命弱点,利用这类弱点可以对半兽人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如果他的致命弱点是匿踪,那么一次匿踪攻击足以将他立即击杀。如果他的弱点是狂兽恐慌,他在见到狂兽时会惊慌逃窜。

  弱点,这类攻击可以对他造成额外伤害。

  眩晕,发动这类攻击或使他暴露于这类恐惧之中,可以使半兽人陷入暂时的无助状态。处于眩晕状态的半兽人无法攻击,其免疫特性也会失效,而且可被擒住。

  提示,这个类别中会列出击败这名半兽人的可行办法。

死亡和势力

  半兽人队长会在宿敌任务中相互厮杀来争夺权力。成功完成宿敌任务的半兽人会升级。失败的半兽人通常会被杀死。你可以干预这些宿敌任务来改变任务的结果。宿敌任务是限时的。如果时间向前推进,当任务下方的倒数计时会减少。计时结束后,任务就将自动解决。完成宿敌任务会让时间推进,因此参与一场任务可能导致另一场任务自动解决。

让敌人崩溃

  你可以支配一名敌方队长,控制他的精神,让他俯冲你的意志。完成支配后,你可以羞辱他,让他在恐惧中逃跑,或是将其招募到你的军队中,成为追随者。要支配队长,攻击他,直到他崩溃,然后按住E键。被激怒的敌方队长无法被支配,即使你已经使其崩溃。崩溃的队长也能在你抓住他们后被背刺或投掷。你也可以支配野兽,让它们为你战斗。攻击目标野兽,直到它崩溃,然后按住E键。

羞辱并驱逐

  你可以羞辱一名被你支配的队长来削弱他。羞辱半兽人不仅会让他惊慌逃跑,还会降低他的等级,当他下次与你相遇时将更容易对付。等级高于你的半兽人无法被你招入麾下。使用羞辱降低她的等级,然后将他招募成为你的追随者。在他成为你的追随者以后,你可以提升他的等级。当你不再需要一名追随者时,你可以将他驱逐。驱逐与羞辱一样会降低追随者的等级,除此以外还能将他永久逐出你的军队。要羞辱或驱逐一名半兽人,请安住E键支配他,然后按下G键。羞辱一名半兽人可以获得经验值,但并不会将他杀死,因此不会得到装备奖励。

命令:护卫酋长

  你可以命令追随者队长担任追随者酋长保镖。在军队菜单选取一名追随者队长,按下3键对他下达命令,然后选取目标酋长并按下2键。在防守堡垒时,保镖会帮助酋长守卫胜利点。

命令:间谍

  你可以命令一名追随者队长进行间谍活动,成为一名酋长的保镖,或是直接成为这片地区堡垒中的酋长。在军队菜单中选择追随者,按3键对他下达命令。将一名酋长或一处控制的军械库作为目标,然后按下空格。为了证明自身的实力,你的追随者必须去竞技场中战斗。你可以在旁边观看,但为了保护他的间谍身份,你无法出手干涉。获胜的追随者将加入敌人军队,成为一名间谍。以报表身份渗透的追随者将维持其身份,直到你与他的主人再次相遇。此时,这名间谍会背叛,在酋长背后暗中攻击。成为酋长的追随者将维持其身份,直到你对堡垒发动进攻,那时他将立即占领其被指派的胜利点。你还可以命令一名间谍酋长击杀其他酋长。这会导致一场激战的追随者任务。下达这个命令将会使你的追随者成为敌人眼中的叛徒,无论激战的结果如何,他都将失去间谍的身份。

命令:击杀

  你可以命令追随者队长去杀死一名敌方队长。在军队菜单中,选取你的追随者并按下3键对他下达命令,然后选取一个目标并按下空格键。这将会让这两名队长启用追随者任务。如果目标已经参与宿敌任务,你的追随者会前往对他发动伏击。你也可以在追随者任务中将自己的追随者而非敌人指定为目标。这样,你所命令的追随者将会加入到目标的任务中进行增员。你的追随者会尝试独立完成这个任务,但你可以与他合力,提高成功的机会。如果任务成功,他的等级将会提升。

命令:指定保镖

  你可以命令一名队长追随者担任你的保镖。在军队菜单中选取一个追随者,并按下3键对他下令,然后按空格键将他设置为你的保镖。在任意时刻,按下2键召唤保镖。如果你在保镖陪同下进行宿敌任务失败,他们有可能被抓住或者杀死。如果你的保镖被杀死后,并且你没有用其他追随者顶替他,下一次你召唤保镖时,会有一小队半兽人小兵回应你的召唤。要解散你的保镖,按住2键。

岗哨

  魔多的每片地域都有一座堡垒和多座岗哨。这类区域聚集着大量的半兽人,他们由一位队长指挥。如果你在岗哨附近被半兽人发现,他们会拉响警报,召集援军。要破坏岗哨的功能并解除警报,你需要引诱这座岗哨的队长现身,然后将其击败。岗哨的关闭是永久性的。

死亡威胁

  你可以命令一名内奸向一名敌方队长发出死亡威胁。这将在该地域触发一个特殊的宿敌任务。向队长发出死亡威胁会使其等级提高,增加与其战斗的难度,但同时也会提升击杀他之后获得的装备质量。你一次只能启用一次死亡威胁。

竞技场

  竞技场是半兽人们相互挑战,争夺统治权和消灭对手的地方。当一个地域处于敌人控制下时,你可以将追随者派往竞技场,证明他们的价值,让他们成为间谍。当你占领堡垒,将地域归为己有后,你可以让追随者们在竞技场战斗,提升他们的等级。那里总是会有一群想要获得权力和尊重的斗士,派你的追随者与他们战斗是升级的绝佳途径,当然,他们需要活到最后。将一名追随者送到竞技场与一名敌方半兽人战斗,前往竞技场任务开始地点,然后按下Ctrl键。选取一名追随者,按下空格键。要让两名追随者对战,前往军队菜单。选取一名追随者,按下3键,然后选取另一名你想让其挑战的追随者,按下空格键。其中一个追随着会死去,但另一个会升级。请记住,追随者无法超过你的等级。

攻城

  魔多的每个地域都被一座巨大的堡垒控制着。要占领它,你必须率领自己的进攻军队占领其所有胜利点,并击败驻守在那里强大的大王。堡垒中最强大的防御者是酋长。他们负责堡垒的攻城升级,也就是包括城墙、陷阱、野兽、攻城武器和特殊军队在内的防御工事,令人望而生畏。开始进攻前,你可以通过进行对决任务,引诱一名酋长现身并将其击杀或羞辱,废除酋长的攻城升级。你还可以支配被引诱的酋长,这样不仅可以使他的攻城升级失效,还能让他加入你的军队。在占领过程中,间谍会自动为你占领他所在的胜利点。如果你对堡垒的占领失败,进攻军队中的追随者有可能被杀死或俘虏,但你对酋长的进度会被保存。如果你在进行宿敌难度的游戏,被你击败的酋长在过一段时间会被替换,因此下一次尝试不能等太久。

攻城升级

  当堡垒受到攻击时,双方都可以利用攻城升级提高实力。每位堡垒中的酋长和进攻军队中的进攻方首领都能得到一项攻城升级来增强己方的实力。攻城升级可用米利安购买。一次只能激活单个类别中的一项攻城升级。在计划进攻时,请分析敌人的防御措施,然后选择相应的攻城升级。如果堡垒的城墙上安装了火焰喷口,那么畏惧火焰的进攻方首领就毫无用武之地。如果防守方的酋长具有畏惧远程攻击的致命弱点,请考虑带上鹰眼弓箭手一同作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