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1页:角色资料-凯兰崔尔

展开

凯兰崔尔-罗瑞安女皇

游民星空

  尽管居住在魔多以外的罗斯洛立安,凯兰崔尔对与至尊魔戒有关的事情一直很感兴趣。她戴着一枚凯勒布理鹏给她的权能之戒,不过是精灵戒指中的一枚,索伦并不能直接支配。作为精灵女王,她的寿命很漫长,远在凯勒布理鹏第一次铸造出这些戒指时,她就已经算是博古通今了。

  凯兰崔尔在精灵中的历史可以回溯到第一纪元,但如今,她比自己的同龄人更受索伦在魔多的行动所困扰,因此也更愿意采取行动。她派出了最能干的精灵战士艾尔塔瑞尔追杀魔多的戒灵,让索伦无暇他顾。凯兰崔尔知道艾尔塔瑞尔无法永远摧毁戒灵,但她希望能够挫败和拖延黑暗魔君的崛起。她设法将索伦赶出了多尔哥多,但在魔多境内,他的力量仍然一天天增长。

  “你打倒了黑暗魔君,让女皇登基!而我将不会陷入黑暗之中,我将会美丽、伟大,如同晨曦和暮色一般!如同海洋、如同太阳、如同群峰间的白雪!像是暴风和闪电一样的恐怖!比大地还要坚牢!万民万物都将敬畏、爱戴我!” ——凯兰崔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