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9页:生物资料-巨兽

展开

巨兽

游民星空

  描述:魔多的巨人。

  巨兽是魔多最古老的种族之一,体型巨大,身上的鳞片犹如盔甲,而且力大无穷。尽管最初只来自于诺恩,但巨兽现在已经遍布魔多的其他地域,它们是狂兽、蛮兽和东部荒漠的龙人的天敌。在饥饿时,几乎任何生物都会成为它们的食物,包括人类或是半兽人。

  魔多的强兽人偶尔会试图捕猎巨兽,不过这种狩猎行动的后果通常对猎人来说都是致命的。成群的狂兽有时也想与巨兽一较高低,但是几乎毫无胜算。巨兽杀死进攻者的方法很多,比如吃掉他们,用巨大的拳头砸死,或者干脆一脚踩死。

  “首先你会感觉到巨兽的脚步。随后你会听到我们的人发出尖叫。再然后呢?有意思的部分就开始了。” ——晶眼塔哈克拉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