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角色资料-攸瑞丝和蒂海尔

展开

攸瑞丝和蒂海尔-塔里昂的家人

游民星空

  攸瑞丝在塔里昂还是米那斯提力斯的一名年轻士兵时就认识了他,随后,塔里昂杀死了一名袭击她的贵族,他们一同开始近乎逃亡的旅程。塔里昂到了黑门,成为了游侠,攸瑞丝也追随着他,在那里生下了他们的儿子蒂海尔。一家人在军营中居住,习惯了斯巴达式的前线生活。

  索伦的半兽人进攻黑门时,尽管塔里昂试图保护他的妻子和孩子,索伦的黑掌还是抓住了他们一家三口。塔里昂被迫看着黑掌杀害了攸瑞丝和蒂海尔。黑掌随后也割开了塔里昂的喉咙。但是凯勒布理鹏的灵魂在塔里昂的身躯中找到了落脚之处,二者从死亡中醒来,最终杀死黑掌,为塔里昂的妻儿报仇。

  “你们穿过风和水/看到白色和蓝色的山峰/但是一路上,不要忘记/我对你们的爱…” ——攸瑞丝的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