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角色资料-达戈尔

展开

达戈尔

游民星空

  那些从小就认识达戈尔的人说他有些“怪”,和其他孩子格格不入。达戈尔长大后,也未能摆脱这个名声,但是他的确展现出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天赋:与生俱来的杀戮本领。十几岁的时候,有三个歹徒误以为他是好欺负的目标,从而帮他发现了这种天赋。

  很快他就加入了刚铎最优秀的部队,并确立了自己的名声,孤独的杀手。达戈尔的上级一再提出为他晋升,但都被拒绝了。他坚持自己是一名斗士,而不是领袖。当他听说如果他带队,就能选择自己的任务时,才做出了让步。今天,他的手下全都是只看中一件事情的人,那就是杀戮的机会。

  “我从未想过当什么指挥官,但杀死半兽人对我来说是天生的事,于是就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士官达戈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