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角色资料-伊缀尔

展开

伊缀尔

游民星空

  副队长伊缀尔是一名女战士,也是米那斯伊希尔的军事领袖将军卡斯塔墨的独生女。她在抵御巫王的围城中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士兵,渴望在战斗中证明自己。伊缀尔意志坚定、骄傲,并以出身于一个世代服务于米那斯伊希尔的军人家庭而自豪。她的一生都在努力训练,但米那斯伊希尔之围是她第一次真正的战争体验。她将自己视为城市的保护者和最杰出的历史学家。

  伊缀尔的母亲在她 11 岁的时候死于一次半兽人的劫掠中,因此伊缀尔几乎是自己长大的,这使得她非常自信,并且不达目的不罢休。青年时代,她的目标是为母亲复仇,她一次次潜入西力斯昂哥,袭击半兽人营地。卡斯塔墨受够了自己的女儿一次次被刚铎巡逻队送回来,因此将伊缀尔召入军队,让她有机会与半兽人正面交手。

  在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前,她花费大量业余时间,为米那斯伊希尔大殿中的文物收藏分类。她对这个宝藏了若指掌,但是并不清楚其中一些的来历,例如帕兰特。

  “过往的故事改变着我们,诅咒着我们,为我们树立一个理想。我们中的大多数都会失败,但我们努力过,这才是重要的。” ——副队长伊缀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