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角色资料-塔兰多

展开

塔兰多

游民星空

  塔兰多来自一个军人之家,他的家族世代为刚铎征战。他的长辈全部都在米那斯伊希尔的军队中效力,为了迎接战争接受训练,但同时由于索伦的长期蛰伏,只知道和平的滋味。在服役的整个生涯中,尽管他们付出了高尚的服务,但最大的敌人不过是无聊和千篇一律的生活。

  在入伍后的最初几年,塔兰多的经历也是一样的,有时他盼着战争爆发,盼着经受考验,真正为他的祖国和人民而战。但是每当他这样期盼时,总会感到一丝内疚,因为自己竟然不珍惜得来不易的和平,但所有这些都在攻城大军的旗帜出现在地平线上的那一刻烟消云散。从那时起,塔兰多不是在敌人后方奇袭,就是守卫在城墙之上。

  “如果中土的命运将在米那斯伊希尔决定,那么我的岗位就在这里。” ——士官塔兰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