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支线-布鲁兹 分秒必争

展开

支线-布鲁兹:分秒必争

  目标:

  step1.要进行此任务,塔里昂必须解锁“隐匿攻击”。

  怪咖收到了布鲁兹的消息,布鲁兹抓了塔里昂的几个手下,还对他们下毒,如果塔里昂不快点出手,那么塔里昂的手下就必死无疑。

  这个营地非常大,而且楼层也多,所以利用隐匿攻击进行长距离瞬移战斗会更加方便。

  但使用这招的时候要注意最好选择单个敌人(附近没有同伴),这样可以让塔里昂进行暗杀工作。

  解救前两名队长都非常简单,唯独是北面那个,他身边会有奥罗格看着,所以就不能暗杀,得直接硬碰硬开打。

游民星空

  step2.解救出北面最后一名队长后,在楼下便是这个营地的敌方队长。

  塔里昂可以从高而下对其进行暗杀,虽然不能杀死他,但会对其造成严重伤害。

  而击溃这个敌方队长,塔里昂还可以支配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