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支线-凯兰崔尔之刃 时来运转

展开

支线-凯兰崔尔之刃:时来运转

  目标:在打断仪式之前营救一位追随者

  step1.塔里昂和凯兰崔尔之刃向戒灵的第二个仪式。

  在开场时,要在战斗范围内解救至少一名我方队长,最好是选择南面那位,因为他周边只有一名处于高处的弓箭手以及地面一名守卫看着,先暗杀弓箭手,再解决地面的士兵,便能救出这名队长。

  要注意了,但凡惊动敌人,那么就处于交战状态,那么这次的任务目标就无法达成。

  在战斗开始后,塔里昂也可以解救出另外两名队长。

游民星空

  step2.这场战斗非常需要三名队长的帮忙,因为这场战斗塔里昂要面对两名戒灵。

  当第二名戒灵登场后,他会携同两名敌方队长,塔里昂可以额外支配这两名队长,那么塔里昂手下就有5名队长便能对戒灵形成围攻之势。

游民星空

  剧情:塔里昂的军队越来越强大,现在戒灵已经无法追踪到他们了。

  不过他们尚未被击败,只要他们(黑暗魔君)还在,塔里昂他们就永远无法高枕无忧,而处境最为险峻的就是手上持有权能之戒的塔里昂。

  (完成此系列的支线任务解锁“隐匿支配”,使用方法跟“隐匿攻击”一样,塔里昂可以瞬间隐匿支配一名小兵或是一名崩溃的队长。另外完成这一些列的布鲁兹、凯兰崔尔之刃、卡南、伊缀尔的任务,就可以继续进行主线“第三幕、第四幕”的内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