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兽人培养及攻城阵容推荐

2017-10-24 10:45:54 来源: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吧 作者:yeyuyuan0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该如何培养兽人呢,想要培养出适合参与攻城战的兽人应该如何选择分工和技能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yeyuyuan001”讲解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兽人培养及攻城阵容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合理的思路。

  就是按照竞技场模式来选择兽人,许多朋友选择清一色的狂战。

  实际上在攻城守城或者日常保镖中,单挑的机会不多,更多的是群战,混战。

  这种输出环境和竞技场有很大不同。

  所以培养兽人一定是组织一个小队。

  小队必须要有指挥官,要有远程,要有战士,要有驯兽师。一般按照攻城升级最大的五人组来配备。

  指挥官必带战旗和怒吼技能,厚皮属性更佳。不必有多大输出,关键在生存上buff。

  远程最好有个远程火箭弹,那个效果非常imba,一般都是晕一片。带毒也可以,毒抗相对较少。

  狂战要个愤怒多的。禁空最好。驯兽师随意。团战驯兽师很厉害。

  比如很多主播喜欢的远程爆破手。这个打攻城守城很厉害。竞技场就一般。要得到极品要看运气,修改除外。

  远程有快速射击非常好,神射手最好带毒。有什么大师称号之类的单挑都不错。

  比如带有剑术大师称号的兽人收做保镖就很厉害。远程拉过来,然后单挑,自己给小弟加伤害,基本无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