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兽人尸体清除办法 怎么处理兽人尸体

2017-10-25 10:27:14 来源: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吧 作者:FrankSargera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军团的兽人死去的话会一直躺在那里不会消失,还占地方,那么该如何消除兽人尸体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FrankSargeras”介绍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兽人尸体清除办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快的方法是部署一个从市场开出来的兽人顶掉尸体,或者降级你的酋长至这个队长尸体的位置。

  如果你开不了市场或不想降级酋长,你也可以通过不停快进时间的方法看看是否可以刷没。

  如果你多次快进时间都没有刷掉尸体,而且这个尸体是一具完整的尸体而不是一个墓碑或三根棍子上插个脑袋那种,那说明这个兽人极大几率要复活。

  但是尸体不消失的话确实很占地方,兽人决斗也不会去有尸体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