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白金攻略 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推荐

2019-01-29 19:17: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奖杯攻略-收集类

展开

奖杯攻略-收集类

游民星空 添加方块
扩充物品栏的槽位。
游民星空

  找到【库存升级道具】即可扩充物品栏槽位(也就是找到游戏中类似“腰包”一样的道具)。

  在本作的整个流程中一共有6个,也就是说总共可以扩充6次物品栏的槽位。

  关于【库存升级道具】的具体位置可以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进行改装
改造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在探索的过程中可以在特定位置找到武器升级部件,例如手枪弹匣、霰弹枪枪托等。

  同样这也是全收集中的其中一项(因为部分配件是在保险箱中的)。

  找到并拾取这些武器配件后在背包中与指定武器组合即可解锁本奖杯。

  例如在警察局一层【西侧办公室】内上锁的【里昂办公桌】里可以找到【手枪弹匣】,开锁密码是NED(左)、MRG(右)。

游民星空 这样就能挡住它们了
将一扇窗户用木板封起来。
游民星空

  在警察局探索时可能会在路中间看到一些缠着黄色胶带的木板,拾取这些木板并用它们挡住窗户即可解锁本奖杯。

  因为它们的位置非常显眼,所以应该不太容易漏掉。

游民星空 灭绝害虫
摧毁一个浣熊先生。
游民星空

  请参考“根除害兽”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一个弧形宝箱
打开一个便携式保险箱。
游民星空

  本作中一共有2个便携式保险箱,其中一个在【淋浴室】;另一个在【污衣间】(两个都在警察局二层)。

  ※注意便携式保险箱的密码是随机的,但解锁方法是相同的。

  具体位置和解法可以参阅这篇全密码锁位置及解法: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首次闯入
打开一个转盘式保险箱。
游民星空

  请参考“锁匠”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宝藏猎人
利用照片提示,找到 2 个隐藏物品。
游民星空

  首先要找到这个胶卷,就在下水道工作室的桌子上。使用【T型把手】打开下水道(下层)的阀门,之后可以前往工作室的升降梯,乘坐升降梯上去就可以在桌子上找到胶卷。

  继续穿过【工人休息室】就可以回到警察局。

  前往【暗房】冲洗胶卷即可得到两张照片,根据照片提示就可以找到隐藏物品。

隐藏物品位置:

  ①在警察局一层的【记者室】,进门直走左手边的小抽屉里,可以找到火焰喷射器燃料。

  ②在警察局二层【S.T.A.R.S.办公室】,进门左手边桌子最下面的抽屉里,可以找到一个木盒子,打开获得【红点瞄准器】。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广大空间
将物品栏的槽位数扩充到最大。
游民星空

  找到本作中的6个【库存升级道具】即可将物品栏槽位扩充到最大。

  所有【库存升级道具】的位置及获取方法请参阅本篇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学海无涯
阅读游戏中所有的文件。
游民星空

  本作一共有58个文件。所有文件位置可以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根除害兽
摧毁所有的浣熊先生。
游民星空

  本作一共有15个浣熊先生。所有浣熊先生位置可以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锁匠
打开游戏中所有的锁和保险箱。
游民星空

  本作共有8个储物柜&保险箱,它们的具体位置和解锁方法可以参阅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