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白金攻略 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推荐

2019-01-29 19:17: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奖杯攻略-其他

展开

奖杯攻略-其他

游民星空 老练间谍
只使用电磁场显像器完成艾达的游戏段落。
游民星空

  ※注意只能在【里昂】线解锁。

  玩里昂线在下水道打败鳄鱼BOSS之后手动存档。然后需要不使用手枪来完成艾达的部分。

  只使用她的电磁场显像器来黑掉一些控制台。

  电磁场显象器会自动装备在艾达身上,可以通过墙看到可黑入的设备,之后通过按【R2】破解它们。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小小逃脱者
在雪莉的段落中,于 60 秒之内逃出卧室。
游民星空

  ※非常容易错过。只能在【克莱尔】线解锁。需要完成在警察局局长的【私人收藏室】(从钟楼返回后)中的电子门谜题之前手动存档。

  当扮演【雪莉】的部分开始时,我们需要逃出孤儿院的房间。

  首先右转,拾取在床边的毛绒玩具,从背包里检查并从背后的拉链里找到拼图的其中一个小木块。

  之后把小木块放入如下方所示的(在面对门房间的左边)小机关盒里。

  移动木块的顺序和方向(最终摆放成功后的结果如下图所示)来解开木盒的谜题获得剪刀,然后逃出房间。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本奖杯的话,这些工作需要在60秒内完成,如果超时了就需要返回主菜单并读取存档。

  成功完成的话即可解锁本奖杯,如果没有跳杯说明完成时间超出了60秒或出了其他的错误,同样返回主菜单重新读取存档再完成即可。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勤俭节约
在不使用治疗物品的情况下完成游戏。
游民星空

  为了让白金的路更简单一些,这个奖杯可以留在最后一周目来做。

  你可以选择【简单难度】,并且这时候你已经有了一些无限弹药的武器,这就方便了很多。

  只需要收集路上会推动剧情进展的关键道具即可。

  选择【简单难度】的另一个好处是,你的血量在【简单难度】会自动回复到50%,所以听起来也没有那么阔怕了。

  并且50%的血量在【简单难度】下可以承受大概3次打击。

游民星空 极简主义者
在不开启物品箱的情况下完成游戏。
游民星空

  整个游戏中一共有6个【库存升级道具】,具体位置及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只要熟悉游戏知道要拾取什么和去哪儿的话,这个奖杯就没有任何难度。

  ※注意,你无法在解锁这个奖杯的周目使用任何【无限弹药】武器,因为它们是需要从【物品箱】中取回的,最好在你某个寻找收集品的周目一并解锁它。

游民星空 低碳足迹
在单次通关过程中,移动不超过 14000 步。
游民星空

  在【主菜单】-【奖励】-【记录】的“低碳足迹”一项下可以查看步数(暂停菜单中也可以查看)。

  解锁这个奖杯需要在游戏中快速奔跑,不要浪费多余的步数去找没用的东西,只需要确定关键道具的位置并走最短路线得到它们即可。

  建议使用里关做这个奖杯,因为里关流程比较短,但表关也是可以完成的。

  最好把它和“极简主义者”这两个奖杯放在一起解锁。

  如果不与“极简主义者”一起完成的话,可以在获得无限弹药手枪之后选择任意一个里关速通。

游民星空 死神
完成“第4幸存者”模式。
游民星空

  第四幸存者模式考验的就是你的耐心、技巧和运气。

  在第四幸存者模式中你需要扮演【汉克】经过下水道区域一直返回到警察局入口,所有最近的出口全部被封死了,所以你需要绕很长很长很长的路。

  开始时会获得4种武器,还有一些弹药、药品、次要武器和火药。

分享一些技巧:

  1.用火药来制作霰弹枪弹药,因为霰弹枪的扩散范围比较大,你不必非常精准地瞄准,因为我们的重点是赶路,而不是清怪。尤其是在被暴君追得上蹿下跳的时候,武器的最大作用就是开路,清怪才是次要的。

  2.次要武器前期用处不大,而且不用携带很多,只在最关键的时候(比如被丧尸抓住)使用并反击即可。

  3.红蓝混合的药剂可以暂时提升防御力和对毒素的免疫力,我把它用在我不想被敌人骚扰的地方,比如下水道或我需要保留弹药的时候。因为下水道里那些有毒的敌人会抓住你,但你可以无视它们,因为吃了红蓝药剂的话是不会中毒的。

  当然以上这些技巧只是我个人得出的经验,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适用,如果你发现了更适合你的技巧,不要犹豫地大胆使用吧。

  以上就是《生化危机2:重制版》白金攻略,希望大家都能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