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莫斯科(1)

展开

【莫斯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开篇OP告诉了玩家,我们一直在地下生活,但是我们的主角不相信地下之外并没有任何生命,于是走出了地下出去调查外界的情况,手上的指针会一直告诉玩家该往哪里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上拿的枪应该是S12K的改型之类的霰弹枪,沿路并不会有什么抵抗,桌子上会找到一些弹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废弃的列车后会突然被一只怪雷普,这时候不停的拍打E键QTE解决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最后一个舱门进入之时却被一群异形雷普,好在几个战友及时赶到救下了主角(这COD一样的剧情是什么鬼,制作组你经历了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救援队抬入基地后会从基地司令官口中得知主角自己是他女婿,而自己的这种行为则是在浪费基地里幸存者的人的新鲜血液(毕竟受伤了要换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病历上可以发现主角这已经是第三次作死了(真是头有够铁)。闲逛一下后就可以出门和战友们团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见过岳父一顿寒暄之后,画风一转,主角就带着老婆又去外面探险了(你们特么什么鬼??)。可以看到老婆手上的AK还更好一点,自己的只有20发弹匣,跟着老婆顺着大楼的楼梯一路走下去来到室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楼后是连续的两场战斗,依旧没什么难点,并且主角老婆就是一个大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给老婆搭把手爬上平台后,能看到地面有火车开过,两个人当场惊了,认为外面还有存货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然来了辆吉普车,主角拉着老婆上了车后却被敲晕了,在车里可以了解到还有被他们抓来的难民,而这些士兵则似乎是岳父的手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UAZ停下了,士兵在这里枪决了抢来的难民,主角看不下去决定制止,但是却只打死了他们的狗,接着被士兵打了几枪丢下了悬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主角很幸运的并没什么事,沿路拿了医疗包给自己打了后能看到桥梁上的列车,接着从右边的水管钻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铁门锁着,这里只能从左边的梯子爬入地道,这里能听到他们的作战计划,得知外面还有很多人存活,之后还能看到大火车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从地道内钻出即可见到机师叶尔马克(这代各种COD一般的NPC是什么鬼啦!)。他非常不满骑士团内部的行为,决心反抗骑士团,于是他会带主角前往老大的房间(那里关着主角老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掉灯后,蹲着贴着墙沿着阴影走到门后,叶尔马克会给你指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近战敲掉站岗的人,接着用易拉罐引开前面哨兵的注意力,叶尔马克就会带着主角离开这个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通风管道出去后遇到了对着老婆盘问的军官,将他敲晕后又进入隔壁的指挥室,这时候隔壁的军官又冲了回来,进入一场混战,混战之后军官都被摆平了,但是机器被打了几下冒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这时候军官却说主角他们都是白痴,他们在打仗,他们这一下直接破坏了无线电管制。然而主角根本听不懂,加上这时候叶尔马克出来催主角了,主角夫妇俩当下决定rush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