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9页:新西伯利亚(8)

展开

  来到屋顶后却遭到了一直大猩猩的攻击,现在的身体状态根本无法战斗,赶快从大猩猩身后的小门钻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后发现铁门锁着,下楼打开发电机接着上楼接通电源打开铁门,此时阿尔乔姆再次出现了幻觉,看到了安娜的幻想,大概抗辐射药剂的药效已经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在暴露在辐射下的时间越来越长,阿尔乔姆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视界也越来越黑。而大猩猩还在身后穷追不舍,一路往上继续前往研究院的高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尔乔姆的幻觉越来越严重了,再次看到了安娜倒在地上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给她戴上了毒气面罩却发现这是一具早已死亡的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一堆尸骨堆积的闸门,能看到2只大猩猩在这里闹腾,别管他们,给设施恢复电力接着打开电源通过下个闸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幻觉的引导进入电梯,接着电梯急速下坠栽了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取得了药物,阿尔乔姆清点了药品后准备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大猩猩突然杀了出来,和阿尔乔姆在平台上厮打着跌落了下去。正如上校所说,阿尔乔姆一直运气不错,大猩猩被冰柱扎穿了而阿尔乔姆只是跌落而已,接着阿尔乔姆昏了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迷糊糊中阿尔乔姆看了看手上的辐射计量仪,远超最大刻度。又过了段时间,一辆车出现了,上校从上面下来了,但是上校的身体状况一样不好,走到阿尔乔姆面前都休息了好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