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6页:针叶林(2)

展开

  接着上校给阿尔乔姆下达了新任务,去侦查目的地的情况。回到车厢后和安娜说明了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捷潘弹着吉他唱了一首歌,缓和了列车内的气氛,这首歌还是以上校为题材创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上校重新提到了之前所说的需要侦查小队的事情,至少还要一人陪同阿尔乔姆,阿廖沙自告奋勇前往,安娜则表示阿廖沙大概只是想看亚马逊人和女人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孩子表示上校还很年轻,上校开心的笑着说这个年纪都想要重孙子了,言下之意催安娜生个孩子给上校抱抱w,而上校呢,则想要教孩子一切,持枪啊射击啊各种各种,甚至还可以去想想莫斯科怎么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来到了针叶林,作为前哨斥候的阿尔乔姆和阿廖沙已经搭乘轨道车出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样的山谷里待着,阿廖沙说估计上校的脚都能长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轨道非常脆弱是没法直接通过的,所以曙光号还是要走大路,但是大路铁轨有破损会拖一段时间,预计在水坝汇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当沿路欣赏美景之时,突然视角一斜,地面塌陷连人带车栽进了水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在水中浮上来阿廖沙吧背包丢了,但是无济于事,就在快失去意识的时候似乎有谁将阿廖沙从水里拖了上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似乎是一个叫奥佳的单独吧阿尔乔姆拖上了岸,但是怎么都没法让阿尔乔姆吐出呛入肺中的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