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5页:针叶林(1)

展开

针叶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夏季,虽然走出了沙漠,但是安娜似乎身体并不好的样子,受到风沙影响的安娜不停的咳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安娜慢慢的和阿尔乔姆说起了她的过去,曾经安娜的家庭是因为她的父亲破灭的,由于岳父非常严苛,导致安娜的母亲压力非常大,安娜的母亲经常依赖酗酒解压。而安娜则提到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这个地方,这也是安娜的母亲说要带她去的,不过一切都被安娜的父亲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安娜母亲自杀后,安娜的父亲就戒酒了,并且无微不至的陪着安娜,从不让安娜有危险,一直看护着她。现在安娜则和阿尔乔姆走到了一起。但是大家一起出来,最后却在路上各自在自己的目的地停留而分崩离析,不免有些伤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列车车厢,整个列车车厢被喜庆的气氛包围着,原来是斯捷潘要和卡蒂亚结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岳父又带来一个好消息,经过研究,他们看到了一个新的好地方适合居住,在一个水坝上,环境和空气都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在岳父和大家的祝福之下,见证了斯捷潘和卡蒂亚的婚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干杯的时候,安娜突然倒下了,并且还咳出了血,躺在沙发上,安娜说当时食人族的医生说她吸入过量毒气导致肺部在慢慢分解,说她活不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舰桥进行一波分析后大家觉得可能是之前风沙太大的影响,所以先去宜居地看一下安娜情况会不会好转,实在不行的话就要去新西伯利亚找卡蒂亚母亲记录的药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新西伯利亚和这边相距还有四千公里的路程,但是叶尔马克和大家都表示没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