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0页:针叶林(6)

展开

  而上将对于前来聊天的阿尔乔姆感到很开心,想挽留阿尔乔姆,接着上将有点犯困,头也慢慢低了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将也睡着了,也是时候离开了,前往二楼挂绳去对面,途中可以通过电台得知这里的药方全空了根本没有什么药物剩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对岸后就可以见到水坝的地基了,从洞口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洞里阴暗潮湿还有蜘蛛和蝎子,记得时刻开着手电,在大厅里需要打开大门才能接着通过,不过地上只有一个空油桶,没办法启动发电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楼上拿到一桶满油之后下楼加油启动发电机,接着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大门后一路往楼梯上走,就会听到前方传来无线电的对话声音,声音的主人似乎是阿廖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阿廖沙和阿尔乔姆说这个地方不适合居住,水坝很快就会坍塌,接着这里一块全会完蛋。而现在我们要赶快去水坝和大家汇合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廖沙路上说着奥佳多么多么棒,天气逐渐变差,在过桥的时候,桥坍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大熊也出现了,压在了阿尔乔姆身上,阿廖沙为了救阿尔乔姆朝着主角扔了燃烧弹,点燃了大熊,阿尔乔姆趁着现在从石块下爬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出来后要和大熊二回战,大熊的血似乎已经回满了,好在周围掩体非常多,依旧是绕着圈子溜大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