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2页:新西伯利亚(1)

展开

新西伯利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娜的病情一天不如一天,在车厢里,安娜拿着以前太平洋的照片给阿尔乔姆看,跟他说不希望看到她和上校这样为她操心的样子,很心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卡蒂亚来到了列车内,给安娜打针,阿尔乔姆也走出了列车车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就看到克列斯特叫阿尔乔姆过去谈话,车厢尾部的工作台上挂着改装中的重型装甲,胸口还有铅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舰桥发现所有人都坐在一起开会。分析的主题是卫星扫描辐射剂量表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他们一直以为绿色区域是辐射区域而紫色区域是错误,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如果辐射指数非常高扫描仪也是会报错的。而这意味着新西伯利亚的辐射值高的爆炸,光现在距离新西伯利亚500公里外的地方辐射值就已经和莫斯科一样了。虽然这些都是二十年前的数据,但是新西伯利亚的辐射指数肯定还是致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安娜的直接关系人,阿尔乔姆和上校一起进入新西伯利亚获取药品,军团其他人也想去但是上校并不同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药品具体位置也不是很清楚,加之曙光号的维护也需要人员储备,所以肯定不能全员一起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叶尔马克提出铁道科技博物馆内有大型铲雪车,可以用来给曙光号铲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维护曙光号的任务就落在了其他队员的身上,任务分配完成后即可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