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0页:里海(2)

展开

  接着达米尔出现了,看着主角和猴子在那厮打都不想说自己认识主角x。接着这货又吐槽主角在这个沙盒里玩的不亦乐乎(xxx...嘛不过任务更新了倒是w这下要前往通讯地堡旁边灯塔的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路前往坐标,路上遇到猴子可以直接撞飞(会一挡风玻璃的血√)。在这辆车内能偷听敌人的电台,得知敌人的首领是一位以男爵自称的男人,他的排场非常大每次讲话都有播音员提醒,广播里男爵表示要狠狠的教训男主他们,并且把他们成为“火车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先枪决几个暴徒的人来杀鸡儆猴√,接着会收到上校的指令,上校表示一位叫盖尔的女子联络了他们,她在灯塔被暴徒围攻,如果帮她解围的话,她能帮助找到通讯中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山谷的入口处停车后,就可以顺着小道进入山内了,路上能见到各种着火的敌方士兵,估计是踩了陷阱被烧成了焦炭,广播里则充斥着男爵的咒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把绊索剪了就能安全通过,当然也可以跳过去,顺着小道一路向上就能看到天空,来到山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灯塔楼下的敌人都清理干净后盖尔会放下一个船做成的简易电梯让主角乘坐上到灯塔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见到盖尔后收听无线电,任务再次更新,上校要求主角前往地堡内找到13年开始战后拍摄的卫星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盖尔会带着主角前往地堡,首先给设施通上电,盖尔会操作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乘坐电梯下楼左转前往内部,至于盖尔则要在上面接应米尔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会遇到变异的蝎子,这些蝎子惧怕光照,用手电照射他们足以杀死它们(但是速度不快,要效率还是直接突突)。道路只有一条,沿着狭窄的通道进入地堡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