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9页:针叶林(5)

展开

  战完大熊接着回去拉绳索放下梯子爬上教堂顶,在教堂的楼顶又见到了当时救了自己的奥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奥佳口中得知阿廖沙已经前往水坝了,而海盗们则准备进攻火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佳告知了阿尔乔姆如何前往水坝,首先要在海盗手里搞条船,接着前往木材厂的楼顶,在那里挂绳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奥佳则告知了阿尔乔姆他们的过去,得知土匪和海盗以前爆发过战争,而海盗则更类似于兄弟会的组织,在和土匪的冲突中,海盗他们的老师自杀了,海盗也分成了好几个派系,各自有着各自的主张。海盗里有一位叫上将,不肯抛弃木材厂,就算是辐射非常高了已经,仍旧不愿离去,最后所有海盗都离开了只剩下他还留在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前往海盗的营地去搞一艘船,依旧和之前一样直接屠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门口的栅栏处将大门拉开后就可以坐上船只离开这个地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树脚下停下后就可以前往木材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木材厂后一片漆黑,首先要把木材厂的电源接通,来到木材厂背后打开发电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力输出后,就能打开电源坐电梯前往二楼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二楼踹开生锈的铁门会发现上将坐在轮椅上,他邀请阿尔乔姆喝一杯,在这里一个人太久了他似乎已经寂寞的精神有点不正常了,经常和身边的两具尸体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