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6页:新西伯利亚(5)

展开

  打开闸门后,进入了西伯利斯卡娅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听到水管盖内有动静阿尔乔姆和上校去侦查了下,结果发现一个小男孩冲了出来穿过了栅栏门准备逃跑,上校搭桥让阿尔乔姆从栅栏门的上方通过前去追小男孩将他堵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着小男孩跑了一大段路后却遇到了尽头,而铁丝网对面则是堵在前面的上校,小男孩肯定藏在这里某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垃圾桶内找到小男孩后,他跑到对面结果被上校逮了个正着。从小男孩口中得知他叫赫列勃尼科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校表示军队不会对平民尤其是小孩子动手,如果有谁要对小孩子动手,上校就对他动手,之后和小男孩一起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路上小男孩问上校他们从哪来,上校表示是莫斯科,接着小男孩表示绿色的药品研究所估计都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阿尔乔姆和上校在小男孩面前杀了一大帮老鼠,小男孩表示他们好厉害,并从后方帮他们把门打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小男孩的家里得知,小男孩的父亲拿到了最新的卫星地图,上面有目前的辐射成像,接着便要联系曙光号更新任务和情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上校以大局为重,前往通讯中心去拿卫星地图,而阿尔乔姆继续先前的任务,去研究院拿药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取得药物之后和上校汇合回到曙光号,小男孩这时候表示他还剩下3个抗辐射的药物,上校给了阿尔乔姆一支药剂,接着阿尔乔姆上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