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4页:里海(6)

展开

  但是坏消息是大门打不开,这时候男爵表示,要见见我方的代表,进行一场谈判,阿尔乔姆则作为代表进入要塞进行谈判。盖尔说她有她的计划则单独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能看到整个要塞的设施,男爵在要塞的最顶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红地毯后在顶层内见到了男爵,男爵邀请主角喝一杯不过拒绝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男爵表示交出盖尔他就给主角他们燃料,看起来是双赢的交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果盖尔突然杀出来,男爵直接躲入了门后,听到枪响的卫兵开始源源不断的冲进来。盖尔则选择了科学上网到门后面和男爵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掉围攻的卫兵后达米尔也杀了上来,和达米尔一起破门而入后发现盖尔被男爵卡着脖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男主上前救助盖尔却被压住,这时候突然传来安娜的无线电,接着安娜一枪狙爆了男爵的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校的无线电也传了进来,火车接上了准备出发了。盖尔为了自己的梦想要留在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达米尔,为了他的梦想也选择留在这,他将主角挂上钩锁并推了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