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莫斯科(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队友分别后主角则踏上了修罗之路(大雾),沿路杀掉巡逻的士兵后(记得多爆头),进入对面的门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火车站内杀掉守卫,和叶尔马克汇合后,叶尔马克会去发动引擎,而玩家则负责打开平台闸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抢夺了火车控制权之后,就遭到了天桥上的敌人攻击,这里只能利用掩体进行还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控制室崩塌了,但是主角二人还是回到了火车上爬上火车准备逃离这个鬼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刚刚开出们就被扔了个震撼弹,全员被俘,接着就是一出闹剧,岳父出现了,了解了情况后岳父告诉主角现在还在战争阶段,为了躲避核弹根据无线电定位轰炸所以一直执行无线电静默,而主角则闯了这么个大祸,最后岳父只能决定全体突围,这也意味着是背叛行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好景不长,部队的装甲列车追了上来,这里必须要去解决部队的装甲列车,而闯祸的头子主角就负责去炸毁对方的列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列车车窗进入后击杀全部守卫,突入锅炉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在锅炉房贴上***,便可回到自己的车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装甲列车的爆炸声中,主角他们驶离了莫斯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