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5页:伏尔加河(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施内只有一条路,但是沿路会有很硬的猴子围堵主角,尽量打头,实在不行往回拉怪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吊桥的时候会被鲶鱼袭击,整个塔吊直接栽进了河里,主角敏捷的爬上了对面的水塔,接着按照原定路线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水塔后的平台会连续遭遇2波非常大量的猴子+红猴子的袭击,建议一个个击杀不要太快推进。爬过管道后就来到了大门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给控制室通上电,打开门后便见到了外界的阳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牵引车到手了,那么就差列车了,来到目标据点(里面基本是拿着AK的强盗),建议远距离战一个个打死,屠了基地后列车自然也就到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着列车回去后岳父也给了主角最后一个任务,抢拖船,目标已经进入了港口,现在只要抢下拖船,就能混入邪教徒基地打开大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塔吊顶上能看到拖船靠在岸边,船长在拖船上,其他人在外面守备,基本都手持步枪,只要控制船长就能控制船队其他人,所以可以潜行也可以强攻。

  Plan A:潜行,挨个清理岸上的守卫,建议给AK上消音(这样可以直接一路杀进去)。

  Plan B:强攻,掩体很多推进没有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拖船劫持成功,在黎明,骑士团开始行动了,杜克和主角负责混入敌人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样可以执行潜入和强攻两种路线,如果是强攻的话杜克会吐槽“你特么动静真够大的,就不能从他们身边悄悄溜过去吗”。通过电梯进入二楼后会看到很多邪教徒在举行什么仪式,这里也不用打直接绕到后方进入对方总指挥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要管那些召唤沙皇鱼(啥玩意?)的邪教徒,进入指挥室后会看到邪教头子在那跳舞,他并不听劝,所以杜克和主角遭到了围攻,不过邪教头子也就壮烈成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惜杜克被击中了,他没法跟着一起撤离了(明明只要跳下去就行了!),主角搭上了列车,驶离了这个鬼地方,但是杜克被留在了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