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1页:终点站,贝加尔湖(1)

展开

终点站,贝加尔湖

  游戏有好结局和坏结局两个结局,途中杜克,达米尔,阿廖沙只要保住2个NPC留在队里就是好结局,少于2个则是坏结局。留住NPC的判定是是否乱杀了太多的人,战斗的时候多用拳头砸晕人别杀掉导向就是好结局,反之坏结局。

BAD END-阿尔乔姆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被队友接到,阿尔乔姆便被众人抬进了火车内,阿尔乔姆身上的辐射指数非常的高,就连接近他的人都要非常小心,上校身上的辐射读数则是直接报错了,根本无法读出数值。这也意味着上校选择将本来自己用的药剂留给了阿尔乔姆,而一把年纪的上校则靠着自己的身体和意志硬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辐射指数过高的阿尔乔姆根本不省人事,当下最紧急的救助方法就是通过输血进行换血,弥补阿尔乔姆的造血和修复功能。在阿尔乔姆的意识中,他则是横卧在一个地铁隧道内的轨道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个队员轮流给阿尔乔姆输血,和阿尔乔姆说着一直以来的各种点点滴滴,和阿尔乔姆说不许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令人遗憾的是,新鲜的血液不够了,只有这么几个人无法维持阿尔乔姆的血液需求,安娜嘴里说着上校已经死了,不希望阿尔乔姆也离开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角切回地铁隧道内,一束光由远而近的靠了过来,是曙光号,接着火车撞上了卧在铁轨上的阿尔乔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角来到曙光号内部,阿尔乔姆从床上坐了起来,跌跌撞撞的顺着车厢往舰桥走去,沿路见到了尤金,波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舰桥,阿尔乔姆见到了可汗,可汗帮助阿尔乔姆回忆了他的点点滴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可汗告诉了阿尔乔姆,这趟死亡列车是无法停止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汗刚说完,上校出现了,他站在舰桥上,将火车提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车出了隧道,前方似乎出现了一个站台,上校停下了车让阿尔乔姆前去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尔乔姆下车在站台上拿到了一张明信片,上面画着的是贝加尔湖。火车驶离了站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贝加尔湖,山头上有2个坟墓,挂着帽子的是上校的,贴着明信片的是阿尔乔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军团全员鸣枪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