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2页:里海(4)

展开

  盖尔他们找到了水,而水自然是敌人的水,那么下一个任务就是要渗透进敌方基地偷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顿好后就可以出发了,男爵在广播里说有人袭击了他们的基地,而军方则否认了此次事件和他们又关联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顺便再杀几个暴徒告诉他们什么叫军方的做法√,在山下的凉棚内能看到真正的男爵,他说是因为要保护他所以暴徒们把他安置在这,而广播里的男爵则是替身,替身在暴徒的要塞内,真正的男爵已经可悲的被流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男爵的奴隶站内,可以听到男爵的广播直接对话,他表示主角这人开着车乱晃在那解放平民就是在破坏他的秩序,给这个不毛之地的人带来死亡,接着便不再说什么了。主角也要继续自己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接近目的地的时候会有暴徒开车来拦截,全部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见到达米尔后,便和达米尔一起从山洞的后方渗透,执行偷水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量,毒气面罩,装备完毕后便可以穿过洞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会遇到三波猴子的攻击,而且场地还会被岩浆烧灼,多加注意脚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山洞里出来后能看到上面的水车,达米尔会爬上去,主角则走楼梯一路杀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层敌人不少,可以杀光也可以借助阴影潜行过去。达米尔会在大门打开时开车冲出来接应主角,主角要做的就是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