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18 14:22: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7页:针叶林(3)

展开

  最后奥佳对着阿尔乔姆来了一记重锤,终于吐出了呛着的水,奥佳和阿尔乔姆要小心当地人之后阿尔乔姆又昏了过去。再次醒来之时阿尔乔姆看到一只驯鹿在舔自己的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醒过来的阿尔乔姆顺着小路进入了一个小院子,在雕像的背后获得了一把弩,在丢失了所有装备后这大概是阿尔乔姆唯一可以用来防身的东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门上的便条上可以发现这里的势力有海岸兄弟会和土匪两方,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顺着路线一路前往水坝和大家汇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路标前往水坝,除了丢失装备还有个问题就是阿廖沙不见了,不由得让阿尔乔姆一阵担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大桥后会见到列宁像,旁边是一所小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往桥头走会发现有2个海盗表示这是他们的地盘,没事别冲进来捣乱,不然就揍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这个基地里的教堂顶上有绳索,必须要用这个前往对面,只能把村子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挂绳到对面后差点摔下去,不过还好,至少抓住爬上来了,在爬上来的过程中发现有一只超大的熊在追着狼跑来跑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标记穿过山谷,途中偶尔会有几只狼来攻击不过几乎没威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穿过山谷之后却踩了陷阱,从他们的对话中可以得知阿廖沙已经被他们给抓了。接着又得知自己的背包也被他们拿上来了,找回装备指日可待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