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里昂第2版本(里关)图文攻略

2019-03-28 12:00: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9页:实验室东区

展开

实验室东区

  西区权限不够,先去东区。

游民星空

  穿过东区大堂,来到简报室,有个研究员被变异植物按在玻璃上,他手上就是我们需要的高级职员芯片。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过道里有植物僵尸,需要用火烧,火焰喷射器就派上用场了。不要一直喷火浪费燃料,火烧着它身子,过一会儿就会倒地。倒地后再烧一次,烧成焦炭就再也起不来了。子弹多的话,也可以射击它身上的黄色点,但是倒地后一定要烧焦它,不然等下还会爬起来。

游民星空

  彻底烧焦。

游民星空

  来到温室控制室,墙上的地图显示,有两处锁需要在这里输入密码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这里取出“喷洒罐空瓶”。

游民星空

  到温室,这里得到密码,回温室控制室输入此密码,这里才会打开。

游民星空

  进入药物测试实验室,发现试剂调配器被锁了,上面的密码也看不清了。

游民星空

  回温室控制室输入刚才的密码,通往下一层的梯子就打开了。

游民星空

  下去到B2层。

游民星空

  角落里获得“研究实验室东区地图”。

游民星空

  来到交谊厅,调波形图,通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西在低温测试实验室外遭遇舔食者和僵尸围攻,准备迎接战斗。(也可以在交谊厅的僵尸没起来的时候先解决它们)

  低温测试实验室附近桌子上获得“奖杯”。调查奖杯底座得到密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西侧楼梯上楼,回到大堂。去温室控制室输奖杯底座上的密码,药物测试实验室里的锁就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