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威斯克报告书中文翻译

2019-04-03 14:15:30 来源:bilibili/优酷/生化危机吧 作者:PlayBeyond/善心的小狼/特尔雷穆斯 我要投稿

第6页:威斯克报告书2-5

展开

威斯克报告书2-5

  1995年7月31日星期一(前回记录7年后)

  当我再次来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已经是距初次来访17年后的夏天的事情了。

  每当来到此地,我总会回想起第一次到这里时的风的味道。周围的风景,建筑物,和那时比没有丝毫变化。

  从直升机上可以远远看见先到一步的柏肯。

  就连和他再会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因为我离开阿克雷研究所已经有4年了。

  4年前,由柏肯发起的“G病毒计划”得到承认和批准的时候,我随即申请转到情报部门。这个申请顺利地通过了。

  我放弃继续当研究员的意图而转职的事,谁都应该会觉得这选择是理所当然的。

  实际情况是,“G病毒”构想已经超过了我们的能力范围,我们无法跟上。

  即使当时我没有想探知斯宾塞真意的目的,我也一定会发现我已经到达了作为一个研究员的能力的极限。

  在直升机卷起的大风中,柏肯仍是老样子,眼睛从来不会离开手上的文件。

  虽然他仍定期地来阿克雷研究所,但是他已经是不属于这里的人了。

  因为他已经被调到位于浣熊市市内的巨大地下研究设施。那里目前是由他主持的“G病毒”的开发工作的据点。

  可是老实地说?年前的我完全没有想到“G病毒计划”会得到斯宾塞的承认和批准。

  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这背离了作为武器的基本原则和概念,而且架构于一个完全未知的构想上面的缘故。

  “G病毒”和“T病毒”明显的不同在于,感染它的生物体会持续发生自发性的突然变异。

  当然,病毒在基因被拿掉的状态下比较容易发生突然变异。

  可是这只是就病毒单体而言,生物体内的基因与此不同。

  即使生物体内的基因因病毒使结构产生变化,但是发生突然变异的概率却极其低下。

  不过加上放射线的照射之类的外在因素的话,就是另一回事了。

  但是,感染了G病毒的生物完全不需要任何外在因素,就可以反复发生突然变异直至死亡为止。

  如果说到与此相近的特性的话,“T病毒”也有不少。

  已经得到确认,处于特殊环境下的“生体生物武器”会由于体内病毒的活性化而发生基因构造的再组合。

  不过为了使此类变异发生,不管怎么说都需要外部因素作为导火线,而且发生的再次变化也只会在可预测到的范围之内。

  但是,对于“G生物体”来说,这里没有任何法则。

  谁也预测不到这变化会到达什么样的一个地步,即使考虑到相应的对抗手段,这也会因为持续的变异而使任何措施徒劳无功。

  柏肯在7年前,从那个“女性实验体”身上找到了关于此作用的零星信息。

  “她”虽然从外表上来看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但是在深层部分却不断地变化着。在她的体内,所有对她用过的实验病毒共存,互相融合,她也一直活了下来。

  这21年来的内部变化,使她达到了甚至能够吸收掉“寄生生物Nemesis”的程度。

  “G病毒”计划正是要将这种特性推进发挥到极限。

  但是,在那个阶段,等着她的也许是会进化成“最终生物体”,也许是会由于内部毁灭而灭亡。

  ……这可以称得上是兵器吗?

  斯宾塞到底在想什么?怎么会承认批准这么一个计划?

  虽说我转到情报部门已经4年了,我仍然不知道斯宾塞的真意。

  而且到现在,他甚至开始不愿在阿克雷研究所露面了。

  完全就好象是他已经预测到了这里将会发生事情什么似的。

  斯宾塞的身影,就像浮现在沙漠里的海市蜃楼一般,渐渐离我远去。

  不过机会总是会来的。

  当然,那是我能活到机会到来的时候的话了。

  我和柏肯乘上电梯,来到了研究所的最高层楼。

  这里也就是我们俩第一次见到“她”的地方。

  在那里等着我们的是柏肯的后任,一位叫“约翰”的新任研究主任。

  他是从芝加哥的研究所调来的,作为科学研究者来说十分优秀。但是在这个研究所工作,他显得过于正直老实了。

  因为他抱着对这里进行的研究的残酷性的疑问,而且为了改善这里的情况,向上层部门提出了意见。

  这消息在我所在的情报部也广为流传。

  大家的意见统一都是:“要是情报向外部流传的话,一定是这家伙说出去的。”

  我和柏肯没管约翰,开始了对“她”的最终处理。

  就是将“她”杀掉。

  虽然说吸收了“Nemesisi”的“她”稍微恢复了一点点智能,但这直接导致她作出奇怪的行动。

  这些行动逐渐升级,到现在“她”会撕掉“其他女性”的脸皮,然后覆盖在自己脸上。

  根据记录,好象在最初向其注射“始祖病毒”的时候,也出现过同样的状况。

  尽管我们不清楚“她”经过什么样的考虑而采取如此行动,但由于最近“她”直接导致了3名研究员的死亡,所以决定处死“她”。

  而且,既然“G病毒”的研究已经上了轨道,作为实验体的“她”,已经没有了任何利用价值。

  在经过3天反复对“她”的生命反映停止的确定后,经过“所长”的指示,她被运到某个地方去了。

  最终,“她”是谁,为什么被带到“这里”来,这些事情,我至今仍不知道。

  当然,对于其他的实验体我也是一样。

  不过,要是当时没有“她”,也许就根本不会有“G计划”这回事。按照这种假想过来的我和柏肯现在也不会是这样的发展。

  我一边想着这件事,离开了阿克雷研究所。

  斯宾塞他,到底计算到了多深多远呢?

  (距此3年后,发生“洋馆事件”)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