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要事件-父亲与儿子(3)

展开

  可惜信徒终究只是赤手空拳的凡人,是敌不过枪械的,恕我直言你们赤手空拳连铲子都干不过(...)。在祭祀台前能看到这群邪教徒召唤出来的玩意,他会喷吐黄色的爆炸球,把球丢回去就可以炸死这个弟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理得出结论,就领导人而言,格拉哈姆确实不如卡朋特意志坚定,选择卡朋特才是最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去让老头子当族长。虽说老头子意志坚定,但是在得知是自己的儿子和邪教混在一起后还是难免有些受打击。这样一来卡朋特的任务完成了,也可以去和那个卧底交换情报了。顺便老头子给了里德一把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鱼市地下见到这个小伙子后,他告诉里德他安排了一个和布莱克伍德的会面机会。父亲与儿子事件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