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要事件-急转直下(2)

展开

  接着询问了布莱克伍德的据点后得知派出去的探子一个都没回来,顺便正在跟我们说的话的人就是帝国术士,似乎职位还蛮高让里德放尊重点,“哦..帝国术士,那么你会变个戏法吗?”。实力嘲讽然后把这帮人干了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进入这个据点立刻san就爆炸了,进入地下室发现里面全是3K党的探子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得知布莱克伍德为了似乎是为了推翻EOD的错误预言和他们抢人了去了,地点在避风港西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港口下方后发现地底洞穴内一片乱战的景象,怪物的尸体和邪教徒的尸体充斥着场地内。沿着台阶上去就会见到布莱克伍德。首先表明自己不是EOD的人,布莱克伍德马上就要和EOD开战了。之后布莱克伍德告诉里德,哈利特不能死,她是被选中的人,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那得要去看看壁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哈利特目前的地位是钥匙,她知道一切的机关和奥秘,看来必须得要去问问她才行了。而这个世界似乎是处于一个轮回之中,有一个恶魔沉睡在地底,只有被选中的人才会看到幻觉,再详细的也没时间叙说了,先去找教授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三幅壁画后来到了祭坛,第一幅壁画讲述了黑暗纪元中塞贡纳的存在,她存在于地底。第二幅壁画讲述了有人试图释放她,而要是有睡梦者种子的人和其相会,则会看到可怕的幻觉,被其吸引。第三幅壁画讲述了封印被开启后,那么多被选中的人里只有一个人能成功,塞贡纳将重获自由,人类将重获新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见到教授后教授告知里德这在以前是一个发生过的轮回,以大洪水为开端,大海则是分隔这些东西的屏障。现在的状态就是海面升高洪水暴发,门也就处于半临界的状态,这个门则是轮回的终点,使用封印可以关上大门封印这一切。当要带教授走时教授誓死不会离开这个地方。接着教授诉说了她看到的幻觉,洪水,地底的东西,而这些东西里德也有看到。教授看着里德非常费解,这个地方应该只有一个人能到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那么不能让哈利特教授来,既然都是被选中的人,那么就让里德来完成这件事。杀死教授执行封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触碰了封印后一阵眩晕,恍惚中似乎看到了背影里有布莱克伍德的出现,接着里德就失去了意识。再次醒过来时,里德已经身在医院的病床上,而博格先生则前来探病。急转直下事件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