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要事件-自卫(2)

展开

  最后,老头子给了里德一把汤姆森冲锋枪,这可真是帮大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报社找到了皮尔斯的公寓地址后直接前往公寓砸开他的门进去看看。竞选市长呵,你完蛋了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能发现沾血的衣物,而在正厅里是黄王的邀请信,似乎黄王是有意邀请皮尔斯在这个时间点去他的剧院拜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表面上皮尔斯为了竞选准备的非常好,不过似乎资金链出了点小问题,而大猩猩则不会帮他的忙。另外在他的桌上则发现了半鱼人的刀,还有一封EOD的来信,这下你的市长彻底当不成了。

游民星空

  看得出来,皮尔斯一回来就非常着急,换了衣服就去了市政厅。

游民星空

  首先皮尔斯表示那是一个外来人做的,只要是本地人都能分辨的处外来人,此外,他明明知道不是里德做的却要做伪证,肯定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游民星空

  当然,作为修改说辞的交易,皮尔斯希望里德去杀了他的母亲好让他继承一大笔财产,并且给了里德毒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呵,真是龌龊。不过皮尔斯已经提供了足够的情报,这下他也没什么用了。得知了动手的是个外来人还有妻子被胁迫了,那么去查一下他的结婚证和住址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这个外来人的家里后才发现这人真的和自己长得很像,嘛..这事不去管他(这座城市可真够古怪的),他的家人是被某些人绑走了要求他去杀博格,但是他杀了博格后他的家人也没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会交出行凶的凶器,另外想要里德帮他找他的家人,嫁祸了我还要反过来帮你甚至没报酬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此外我当然知道这事情是黄王手下搞的,帮你调查又有个鬼用(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稍加恐吓就拿到了枪,现在,想想看这个外来人也是迫不得已,不如把他的锅也甩给皮尔斯,只要在皮尔斯的家里拍个凶器和血衣的照再抖出去,这人可就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