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要事件-自卫(1)

展开

主要事件-自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黄王的剧院内。楼上可以看到各种书籍和剧本,而案发现场,博格先生身中三枪,一枪直接命中心脏。导致当场死亡。顺便地上的子弹弹壳是.38左轮手枪,和里德的枪一样,不由让人担心会不会被嫁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鹰眼可以看到,博格先生当时似乎在和某个人做什么仪式,口中念念有词。而透过地上掉落的帽子则可以看出,似乎是德鲁诺(黄王的手下)交给了一个人这个帽子让他去杀了博格,这样这个人的妻子就会没事,应该是被胁迫了..而且黄王的手下为什么要杀黄王也是个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出结论,当时博格在做个什么降灵仪式,结果这人突入闯进来杀了博格,访客倒是没事,就报了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查完后里德一出门就被条子蹲了,直接把里德当成凶手,这更让人感觉似乎是有人有意这样安排的。更特么要命的是这个目击证人还做伪证指认里德是凶手。这下里德就给关进了局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在卡朋特家族关系和警察非常密切,加上之前里德给了卡朋特家族帮助,他们将里德保释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和警官对话后依然免不了冷嘲热讽,不过再次提到了疯人院这个地方,看来这个地方之后可能有必要去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寒暄后就可以去卡朋特庄园见一下老头子了。毕竟他手中有着各种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卡朋特庄园,之前的慈善事业也不做了。首先,见到卡朋特先生后谢过卡朋特,接着得知现在的证词依旧对自己不利,虽然暂时是保释出来了,但是证词依旧对里德非常不利。

游民星空

  那么在保释期间,里德要做的工作就是收集证据洗清自己的嫌疑。只要找到凶手交给卡朋特的管家,剩下的卡朋特家族会处理好。

游民星空

  至于目击证人皮尔斯不过是一个想要竞选市长的有钱人而已,他经常在报纸上出现可以去报社调查一下他的消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