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要事件-急转直下(1)

展开

主要事件-急转直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布莱克伍德的办公室和他会面,不过一进门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些带着头套的人显然不是布莱克伍德的鱼人手下,对方也会使用枪械,那里德也不用客气了,直接霰弹枪干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室内全是打斗的痕迹吗,从地上的警告信可以看出布莱克伍德和另一伙人关系非常不好,并且还在室内发生了火并。在公文包上有一个奇怪的文字,似乎诉说着能通过大门的只有一个被选中的人(当然需要极高的意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供过布莱克伍德写给哈利特教授的信得知布莱克伍德是EOD内的卧底,但是却惹上了另一波人,发生了战斗后被绑走了。这里还提到了收容所的小把戏,不过目前还不用去收容所,当下先找出布莱克伍德的下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显然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帝国术士肯定不是第一次犯事了,去条子局搜索线索能发现他们在俱乐部有个据点,布莱克伍德大几率被绑到那里去了。顺便这帮人就是大名鼎鼎的3K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猎户座俱乐部内可谓是一片狼藉,完全就是交战过的情景,还充斥着海怪什么的,慢慢清理进去来到地下室。在地下室能见到一个帝国术士,他告诉里德都是因为布莱克伍德这里被大闹了一场,看这人快不行了就给他个医疗包,他会给里德霰弹枪子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桌上的信息写着布莱克伍德拖欠了房租(什么?堂堂布莱克伍德居然付不起房租x)。不过就桌上这封忏悔信看来,布莱克伍德是非常有骨气的人,在严刑拷打下保护了哈利特的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三楼直接把门锁用铲子砸了,进去后能见到一个帝国术士,他表示这里的一切全是布莱克伍德搞的鬼,召唤了一大堆的鱼人大闹了一番然后跑了。而这位帝国术士称呼布莱克伍德是一位残暴的牧师。3K党说是管辖和保护着这些地区其实就是收保护费,另外这些怪物似乎真的是布莱克伍德搞出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