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7页:主要事件-以物换物(2)

展开

  从安娜口中可以得知,EOD的敌人很大,斯洛格摩顿是一个,3K党也是一个,姑且在她面前说几句鱼人的好话罩着他一下,至于拷问室的事情,安娜的回答是完全不知道,刚刚租了俩礼拜而已,安娜表示要和原来的房主去谈谈(不过安娜这个人根本不可信)。由于毒药的瓶子和大学有关联就先前往大学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后遇到了布莱克伍德家的末裔,这就是之前提到的很有势力的家族之一,看他长得这幅样子估计这人已经完全是深潜者一边的人了,也难怪EOD这么有势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学暂时正在维修,那么要前往药房查验药品结果。正好韦斯特布鲁克教授也在药房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可以帮忙化验,但是目前地下室里全是个怪物,只好先去清理干净。在旁边的告示上可以看到学校目前全面封禁EOD这个组织,这个组织已经渗透进了学校内,而且造成了多起事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清理了奇奇怪怪的生物后能看到一只比较特别的东西,还有一些实验报告,写报告这人甚至还想抓人做实验,然后这位博士还研究出了重组怪物组织的方法。实验报告还表示能够复活这种怪物,这怪物看着就HP很厚的样子。门上有个按钮手贱按了后,这怪物神特么就活过来了,里德“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完了后回去交差,化验结果是蓖麻毒素,这种毒素非常致命,吃了毒鱼的人已经无力回天了。接着得知这种药剂在实验室有储备,虽然标签乱贴但是确实是实验室里的。而储藏室的钥匙只有韦斯特布鲁克教授有,楼上办公室有两人,还有一位是卡文迪许教授,不过目前俩教授人都不在,韦斯特布鲁克教授生病了,卡文迪许教授在度假。韦斯特布鲁克教授已经做了30多年,现在负责研究这些奇怪的生物,他们都是斯洛格摩顿带来的。卡文迪许教授是这里最优秀的人,25岁就成为了博士,只不过他家里似乎发生了点事情让他脾气变得非常暴躁。了解了足够多的情报后可以上楼查看两人的办公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卡文迪许教授桌上发现他对EOD非常憎恨,而且他的房间里有一个钥匙的倒模,明显是用来开毒药室的房门的。而韦斯特布鲁克教授则因为办公室的修缮问题非常气愤,直接没来上班,这就给了卡文迪许教授可趁之机,偷走了毒药去给鱼投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知道了卡文迪许教授是烦人后前往市政厅(白宫)查阅教授的资料和住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教授的桌上可以得知他虽然离婚了戒指也很久没带了但是还是好好保存着,应该对妻子感情很深。在行动清单上可以发现教授人虽然制定了详尽的规划,但是人还是不错的,不希望韦斯特布鲁克教授因此背锅。另外安娜似乎和卡文迪许教授有关。此外夏尔地区发生的失踪案似乎都和这群鱼人有关,并且家中有鱼鳞和海草的痕迹。最重要的是这些失踪人员大部分都和EOD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理得知安娜和卡文迪许教授是夫妻,但是却因为安娜奇怪的信仰而进入争吵,安娜最后带走了孩子只留下卡文迪许教授一人,从而造成了家庭的破裂。而这之后里德突然头疼倒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