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要事件-自卫(3)

展开

  这下,皮尔斯彻底完了,另外卡朋特的管家说他们遇到过比指控市长候选人更麻烦的事情,虽然有点在意不过目前是问不出来什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卡朋特的庄园就遇到了幻影的邀请,这坐姿,你是黄王吧。来到自己的酒店里,遇见了博格先生。果然,一切都是你自导自演,戏可真多啊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嘛,不过早就猜到是你给我下的套了,或者说,从一开始黄王就想借我的手除掉皮尔斯,不管怎么样,他的绞刑定在了下周,真是精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黄王对这次事件的解释是为了将里德从黑暗中抓出来。而里德现在身上拥有蝴蝶效应的力量。虽然命运是命中注定的但是里德现在能改变他。黄王希望的是里德使用封印让世界末日降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让一切结束,重获新生是最好的方法,虽然很卑鄙,不过利益倒是一致的,最后博格先生给了里德一个考古学家的地址,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帮忙。自卫事件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