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4页:主要事件-迷失海上(1)

展开

主要事件-迷失海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里德醒过来后,已经身处旅馆了,而将里德带到酒店的则是之前接头的博格先生。四处走动一下可以发现身边几个房间都杂乱不堪,对门的房间里更是不知道在搞什么邪教仪式,地上画着黄色的法阵,书上还写着黄衣之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楼和旅馆老板聊天可以得知旅馆很多住户都疯了,在房间内乱涂乱画,在旅馆吧台前的桌上可以发现一张便条,其中介绍了有主人的地盘会在门上写“H”,栅栏上有“V”则表示是路障后方是危险地带,而十字架上有“KKK”的则是最危险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探险队总部探索,开了鹰眼进入地下室后会发现这里曾经发生过抢劫现象,有一群人冲进这里把这里的一切资料都带走焚毁了,不过还是能从其中发现一些踪迹,探险队的事迹是非常出名的,在报社这种地方肯定搜的到。从地下室会跑出来一个拿着枪的疯子,毙了他就好。从货物清单可以得知,探险队是从格里姆海文湾出发去海底考察的。而且这群闯入的暴徒似乎都是狂热的邪教徒,口中念着不明意义的咒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知道当时有分发广告后,前往报社搜集当时的信息,由于解决了斯洛格摩顿的任务,现在的里德可是个大名人,陪报社编辑做个小小的调查就可以随意使用书桌搜索信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信息得知调查船“泰坦尼亚”号是在3号码头出港的,船长是桑德斯,这就前往三号码头查看情况。在三号码头船员室可以看到有人求救说码头上都是海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港口清理完两只海怪后,在船舱里能发现奇怪的雕塑品,接者回到岸上推理得知这些人喝了很多酒但是一靠岸就疯了,接着开始互相残杀,其中一个人没疯,虽然左肩被斧头砍了但还是逃了出去。前往码头询问得知这人应该就是船长桑德斯,而那些海怪就是跟着这艘船回来的,这个船长虽然刚刚上任但是非常有能力。既然受了重伤那么这人应该去医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医院后发现这医生脑子也不怎么正常,上来就说头疼是因为脑子里有寄生虫,不过医生也提到了有个病人最后变成了怪物,不是有很多脚的海怪而是会呕吐东西的怪物。

游民星空

  在书桌上一下子就能查到,一个人右肩被严重砍伤,是叫约瑟夫(一个外来人),目前在病床上静养。

游民星空

  上楼前往病房能遇到第一个肩膀受伤的,不过受伤原因是他朋友用炸药炸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