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5页:主要事件-迷失海上(2)

展开

游民星空

  虽然桑德斯船长用了假名想蒙混过去,不过在恐吓点满的里德面前根本毫无意义,桑德斯最终承认自己就是船长本人。从船长口中得知,他的手下背叛了他,而那群科学家则被困在了海下,虽然船长想要组织救援却被阻止了,科学家和水下的人没有一个人上来,船上的船员全都疯了,为了让他们不至于自杀只好给他们不停地灌酒。其中科学家得出结论,海底的遗迹是一切的源头(指怪物和洪水及精神错乱的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船长最后告知了里德潜水服设备的地址和航海日志的情况(手术结束就不知道航海日志去哪里了),前往地下室拿到航海记录后就跟着坐标去工厂拿潜水服。从航海日志可以得知探索地点叫“恶魔尖牙”,在抵达后船员就开始产生幻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弄到潜水服后前往恶魔尖牙,在水里弹药是无限的,可以发射鱼叉攻击怪物也可以发射照明弹引开怪物。如果潜水服出现破损了只需要按住E修补加压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跟着路标灯走,最终会来到一个洞窟内,里面的科学家已经全都疯了,在那胡言乱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上能看到一个印斯茅斯人,头上被小刀刺穿了(这里给他拍个照作证据),祭祀台上还有个科学家,不过也已经疯了只知道直呼“神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现场线索得出结论,教授拿到了一个古代工艺品,是个圆盘,不知道触发了什么机关后大地开始抖动,这时候印斯茅斯人就开始行动了,为了抢夺圆盘发生了斗争,最后劫持走了教授,而回到水面上的阿尔伯特则是让船员发疯的原因。继续推理得出印斯茅斯人知道这个工艺品的用处,他们需要教授和这个工艺品来完成他们自己的阴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管是拯救科学家还是放弃科学家,总之先回到岸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岸上后里德一阵眩晕就晕倒了,梦中里德看到自己站在古代遗迹面前,触摸了石碑后手臂上出现了触手一样的东西接着就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旅馆的地板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去和斯洛格摩顿报告后,这下那群鱼脑袋和猩猩的仇恨更加深了。那么当下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要找寻教授的下落,教授知道一切的幕后情况。当然也不是白干的,斯洛格摩顿给了充足的预付款雇里德去调查教授的事情。迷失海上事件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