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没之城》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9-06-27 09:39: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要事件-恶魔的交易(1)

展开

主要事件-恶魔的交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病床上醒来后。就看到博格先生在面前站着,寒暄了一阵后博格顺带冷嘲热讽了里德看起来不像是会昏倒的那种弱不禁风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里德醒来后更重要的事情是身上带着的封印没了,当然黄衣之王什么都知道。同时博格还给了里德一个建议,让他去问问医院的工作人员。而如果里德找到了封印,则可以去他的剧院找他。

游民星空

  询问医生后医生痛快的回答了带来的人,德鲁诺,是一个酒鬼还经常来医院。那么再去查一下他的病例。不过医生这可没有奇怪的圆盘什么的。

游民星空

  德鲁诺喜欢喝酒,经常呆在七橡木酒吧,这下就去找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酒馆见到了这位德鲁诺后,他表示压根没空理会里德身上有什么东西,不过还是建议里德去海边找找可能有什么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回忆可以得知布莱克伍德抢走了圆盘,并且通过特别的记号召唤怪物(戏演得不错啊深潜者,可惜有个比你更会演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布莱克伍德和皇帝的势力火并后,布莱克伍德赢了并且带走了圆盘,不过第一个把布莱克伍德拖到水面的人是布莱克伍德。至于皇帝那边,明显就是博格先生啦√(另一方面,里德是被选中之人倒是被公认了)。接着里德也意识到,德鲁诺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醉鬼,布莱克伍德估计回了自己庄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酒馆,德鲁诺已经不在了,桌上留下的便条上画着黄色的魔法阵(行了行了知道你是皇帝的人了x)。询问老板得知布莱克伍德的公寓在海湾的悬崖上后就可以出发了。另外老板还说了这家人在大洪水之后就离开了,但是具体的并不清楚,还有一点是布莱克伍德家族是两个家族,布莱克和玛十,玛十家族没跟着一起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庄园外侧就有不少尸体,看起来应该是皇帝的人,庄园门口还有狗狗看门,呵,还真够细心的。既然布莱克伍德摆出了如此的迎接仪式,那就杀进去回礼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里可以得知,布莱克伍德这人一直拿有幻觉的人做仪式(想把幻觉,就是诅咒,和宿主病人本身分离开),还问医生要病人使用,当然实验是不完整的,很多东西都有残缺。这些实验体最后没有一个活了下来,先疯后死。顺便报告书上可以看到,哈利特是记录的最后一个实验体,可惜不好意思被我杀了x

游民星空

  虽然布莱克伍德不屈不挠的实验精神很可贵,但是这些实验体一个都没活下来真的是太危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没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